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吉庆街成湖北首条网上“口碑街”

字号: 2017-05-22 12:01 来源: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昨日,武汉市商务局和支付宝口碑联合发布:继广州北京路之后,武汉著名的吉庆民俗街成为全国第二条、湖北第一条互联网O2O口碑街。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余宁 通讯员褚家威)昨日,武汉市商务局和支付宝口碑联合发布:继广州北京路之后,武汉著名的吉庆民俗街成为全国第二条、湖北第一条互联网O2O口碑街。

据了解,口碑是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联合打造的O2O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通过技术和数据支持,创新零售商业模式。商户可参考大数据分析,精准营销。截至目前,在武汉,该平台已服务线下门店数约7万家,涵盖餐饮、零售、综合体、娱乐休闲、美容健身、亲子教育等多领域,日均交易笔数90万、交易额3900万元。

操作显示,在支付宝APP的口碑页面,“吉庆口碑街”涵盖了吉庆街内的所有商户。扫描专属的二维码“码上吉庆口碑街”,人们可在VR场景中,体验吉庆街的街道景区、寻找喜欢的商户、参加街区活动等。“互联网改变了蔡林记。”昨日,蔡林记品牌负责人介绍,已拥有63家自营店的蔡林记2014年加入口碑,如今每日在口碑的营业额占蔡林记总额的20%,仅民大店一家,口碑上的日营业额多达6000元。

Tags:吉庆街 湖北 首条 口碑街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