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TOPKING WORLD SERIES世界级泰拳巡回赛即将登陆武汉

字号: 2017-05-09 12:1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5月8日,TOPKING WORLD SERIES世界级泰拳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奥山世纪广场召开。

湖北日报网消息 5月8日,TOPKING WORLD SERIES世界级泰拳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奥山世纪广场召开,发布会宣布该赛事将于今年5月27日正式登陆武汉,这是武汉第一次引进全外资S级国际性赛事。奥山集团引进此项赛事,并联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中心城、TOPKING体育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知名格斗品牌TLBOXING力图将其打造成常态化的体育盛会。泰方、奥山集团等相关代表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首先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竞训部长苏进平先生致辞。

TOPKING集团董事长Narit先生向到场嘉宾及观众介绍TOPKING世界顶级泰拳巡回赛的具体情况。

奥山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袁医容女士介绍本次5月27日TOPKING巡回赛事的相关情况。

发布会现场,TOPKING集团董事长Narit先生和奥山集团副总裁邬剑强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会现场嘉宾共同拉下启动杆,宣布赛事正式启动

泰拳是一项推崇强者的运动,被称为“世界站立最强技”,“肘过如刀、膝如牛撞”是泰拳手进攻时最形象的写照。此次在武汉引入此项赛事,是奥山集团强势进发体育文化产业的重要一环。奥山与知名机构强强联手,共同开发泰拳在中国的产业链。奥山正在光谷体育文化综合体设立泰拳运动场馆,并进行赛事引进及运作、赛事推广、赛事衍生品开发等。

5月27日下午6点,TOPKING WORLD SERIES世界级泰拳巡回赛将在光谷中心城体育馆正式举行,各国顶级拳手届时将齐聚一堂,势必为江城人民献上一场力量的巅峰对决。此次比赛售票由大麦网全权代理,并将全程在乐视网,泰国电视7台同步直播。

作为一家集地产、商业、影视、体育、教育、旅游、金融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奥山集团秉持“让生活充满阳光”的品牌理念,为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更多的精彩体验。希望通过体育文化产业的运作,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在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品德,尽情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Tags:泰拳 巡回赛 武汉 奥山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