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洲际酒店 洲际人生 健康出行

字号: 2017-03-27 09:2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3月25日,武汉洲际酒店携手摩拜单车在酒店门口户外滨江花园举办了一场“洲际人生 健康出行”骑行活动。近百位健身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活动,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一边骑行在长江之滨,一边欣赏酒店门前江滩的景色,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人使用自行车健康绿色出行,减少碳排放,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家园。

2017年3月25日,武汉洲际酒店携手摩拜单车在酒店门口户外滨江花园举办了一场“洲际人生 健康出行”骑行活动。近百位健身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活动,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一边骑行在长江之滨,一边欣赏酒店门前江滩的景色,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人使用自行车健康绿色出行,减少碳排放,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家园。

据了解,武汉洲际酒店正门前的滨江花园优雅清静,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绝佳之地。酒店希望通过此次骑行活动,加强人们健身锻炼意识,能够坚持健康锻炼一小时、认真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通过骑自行车的方式,传播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导健康、向上、时尚、环保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响应环保、低碳生活的号召,倡导人们更多关注和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

此次骑行活动有别于以往的活动形式,本次活动特别穿插了穿越火线、运输接力赛、争夺团队优胜奖等时下流行游戏环节,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同时让大家在参与中得到压力的释放,让每位参与者能在运动中体味别样乐趣。

作为一个具有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的企业,武汉洲际酒店一直致力于参与多种多样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除了与摩拜单车合作举办倡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骑行活动,酒店在此前还进行了多次绿色植树,健步行等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以此为己任为社会做出贡献。

Tags:洲际酒店 武汉 出行 人生 健康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