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中粮肉食2017年年会开幕 将推行两个责任清单和五本台账

字号: 2017-02-28 17:0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月24日,武汉市肉类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武汉中粮肉食品有限公司在江夏区组织了2017年年会。

湖北日报(荆楚网)(记者 杨洋)2月24日,武汉市肉类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武汉中粮肉食品有限公司在江夏区组织了2017年年会。会上回顾了2016年工作,组织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与会会员单位进行经验交流,并确定了2017年重点工作。省屠管办主任王昌盛,协会顾问、市商务局原副局长孙朝忠,协会顾问、市农委原副巡视员沈典雄,市商务局市场处处长吴明俊、市屠管办处长夏少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387940489695127840_副本.jpg

省农业厅领导参观襄阳民营农业公司 记者杨洋摄

武汉市肉类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世学代表协会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交2017年工作安排。2016年,协会注重对会员企业的服务,举办了多场新政策法规培训、组织了内部交流考察、吸纳了多家新会员、促进了协会的发展、为协会注入了活力,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欢迎。2017年协会将继续强化服务,带动会员单位共同进步,在品牌宣传和打造互联网平台上下功夫,力求让协会成为行业标兵,为武汉市的肉食品安全贡献力量。

509478189638371730_副本.jpg

会员单位在襄阳正大食品合影 记者杨洋摄

省屠管办主任王昌盛充分肯定了市肉类行业协会的工作并提出了期望。他要求协会要积极接受政府监管,不断探求自身发展,2017年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和规范性,扎实推行“两个责任清单”和“五本台账”,真正带动企业发展壮大。他希望屠宰企业要主动和市场对接,积极接受监管,经得起市场检验。

会上为新加入会员单位和理事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新加入会员单位签订了责任书及食品安全承诺书。

本次会议共四十余家会员单位参会,部分代表将前去襄阳正大屠宰场进行参观学习。

Tags:武汉中粮 肉类行业协会 年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