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首届“DR整形医师联盟”年会在汉召开

字号: 2018-01-29 16:2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1月28日,首届“DR整形医师联盟”年会在汉隆重召开,寒冬之际,唤醒着每位爱美女性内心暖暖的春天。大会聚集11位“DR整形医师联盟”联合创始人,上百位公立医院专家,近300位医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以联盟为核心对前沿整形技术的推广、优质专家资源的整合利用、教育爱美女性安全理性整形,发扬联盟精神,守护每一位爱美的女性。

DR联盟医生合影

掌控国际前沿整形技术!“DR整形医师联盟” 11位联合创始人均为各大整形机构院长,技术成熟全面,各有特长,在众多整形项目上与国际前沿技术同步,联盟圆桌会议实时关注国际最新前沿整形技术,并针对部分技术以课题形式安排专家团联合完成,达到整形技术的快速革新、优先掌握。目前,联盟在业界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吸引大量整形医师纷纷要求加入,未来联盟将设立整形医师进修培训,并提交国家审批拟创办整形医师进修培训学校,由联盟专家集中教学,分批分期轮流临床实操带教,促进行业发展。

DR联盟医院授牌仪式

拥有强大的优质专家库!联合创始人、国内90%权威专家、国际部分整形泰斗,构建了航母般的“DR整形医师联盟”专家库,在国内首屈一指。联盟大量组织各类学术交流,快速全面提升专家技术优势,对内联盟专家技术协作,互帮互助,对外输送优质专家资源,解决非联盟整形机构专家少、技术不全面的难题,将优质专家资源合理整合利用,发挥专家特长。

活动现场

联合采购保障医材优良!联盟集中联合采购部一经成立,就获得了数十家医药公司抛出橄榄枝,承诺提供优良的药品、器械与医用耗材,严格杜绝伪劣注射美容产品,让联盟整形机构用的放心、让爱美女性美的安心。

节目表演

“当一切美,源于DR联盟!”

传载着11位联合创始人守护每一位美丽公主的联盟骑士精神:专注、专心,用心守护美丽!2018共同期待“DR联盟,荣耀出征”。

Tags:年会 医师 首届 联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