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缺失的爱》影片公益众筹项目发布

字号: 2017-01-24 14:1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温度的国有企业,华中文交所情系农村留守儿童,《缺失的爱》电影放映公益认购项目于1月23日在华中文交所文创金服影视文创板正式上线。上线后,该平台将通过电影票进行公益认购,每张票价为25元,将爱心以公益认购的方式传递下去,用公益的活水,灌溉爱心的种子,助力它们萌芽、成长。

对于孩子来说,春节无疑是一年中最热闹也最令人期待的节日,穿新衣、压岁钱、品美食、放鞭炮……在广大农村地区,春节有可能是一年之中留守儿童与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团聚的仅有机会。本应天真烂漫的年纪,不在父母身边,亲情缺失、心理孤独,这是部分农村留守儿童生存状况的真实写照。农民工子女该何去何从?如何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关注“留守儿童”?这些问题都亟待解决......

《缺失的爱》呼吁关爱留守儿童

1月20日,由冯文娟、龚蓓苾等领衔主演的电影《缺失的爱》在全国上映,这是国内第一次将关爱留守儿童内容搬上大荧幕的电影。导演曾光永说,作为从湖北恩施农村走出来的影视创作者,对留守儿童问题深有体会,“它不再仅仅是经济上的贫穷,还有随之而来的心灵成长难题”。

片方表示,从上映当天起到1月30日,只要购票观看电影,每售出一张电影票,电影《缺失的爱》联合合作单位将捐赠一元人民币善款,用于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事业,希望通过影片呼吁社会关注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的群体。同时,电影《缺失的爱》联合合作机构将发起《缺失的爱》公益天使征集活动,帮助山区“留守儿童”找回缺失的爱,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为孩子打造优质的教育和成长环境。

 文创金服《缺失的爱》电影放映公益认购

 

一方呼吁,各方响应。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温度的国有企业,华中文交所情系农村留守儿童,《缺失的爱》电影放映公益认购项目于1月23日在华中文交所文创金服影视文创板正式上线。上线后,该平台将通过电影票进行公益认购,每张票价为25元,将爱心以公益认购的方式传递下去,用公益的活水,灌溉爱心的种子,助力它们萌芽、成长。

如何献爱心

 心有希望,爱不缺失。即日起,登录华中文交所文创金服平台(https://www.wchbar.com/),搜索项目名《缺失的爱》电影公益放映认购,点击该项目,即可参与认购。大家不仅可以观看到一部感人的电影,也贡献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爱心,何乐而不为?!

让爱不再缺失

每一位留守儿童都是一颗闪亮的星星,世界上没有一个父母愿意离开自己的家乡和孩子。或许我们无法通过一部电影和微不足道的力量去改变当下留守儿童的问题,但我们始终坚信公益的力量!心有希望,爱就永远不会缺失!

Tags:项目发布 缺失 公益 影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