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2017年预计有11家商场入市 过半是2016未开项目

字号: 2017-01-13 08:3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2017年1月10日,记者从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运营商戴德梁行举办的武汉2016年度房地产市场分析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预计2017年将有11个商业体入市,为市场带来共计103.52万平方米新增供应。

2017年预计开业的商业体及坐标 制图/戴德梁行

记者了解到,在2016年之初,曾预计本年度将开业至少12家商业体,而在国内宏观经济下行风险增加的大背景下,2016年全年武汉市仅有4个商业项目投入使用,分别是壹方购物广场、武汉保利广场、泛悦汇昙华林以及万隆广场。与2015年开业的19家商业项目相比数量减少15个。另外有三分之二的商业体都因种种原因无法开业,像记黄埔M+、古田凯德广场、石桥永旺梦乐城、新世界K11、南湖缤购城、青山印象这些项目都将顺延至2017年开业。不过,这些项目是否能在2017年顺利开业,也是未知数。

相较于火爆的新房市场,武汉商业房地产更显“忧多喜少”,武汉市房协研究部数据显示,目前武汉市已建成商业建筑总面积达3000万平米,按照武汉市1066.77万常住人口计算,人均商业面积已接近3平方米,约为香港的2倍,远超国际水平。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商业地产前期过度开发在所难免,待发展成熟后,市场会自然形成一个淘汰机制。

随着新商业项目的增多,解决同质化问题变得更加紧迫。戴德梁行武汉及长沙公司总经理黄广平提出,各商家还应更好地从建筑设计、业态配比及品牌落位等方面实施差异化经营策略,为项目创造亮点、制造标签,从而建立核心竞争力并增强品牌价值。

Tags:武汉 商场 开业 2017年 延迟开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