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小棉袄年货节 把民俗文化进社区

字号: 2017-01-13 08:3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回忆年味·民俗文化进社区”活动暨华颐小棉袄年货节在武汉西厂口社区举行。精彩的歌舞表演、热闹的年货展销会,吸引了300余位社区居民在现场感受到别样的年味。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汪慧)2017年1月12日上午,“回忆年味·民俗文化进社区”活动暨华颐小棉袄年货节在武汉西厂口社区举行。精彩的歌舞表演、热闹的年货展销会,吸引了300余位社区居民在现场感受到别样的年味。

来自十堰市郧西县的小伙子张良炉带来了家乡的野生竹笋、香菇、木耳、蜂蜜和苕粉,武汉市黄陂区的刘师傅则把新鲜的糍 粑、豆丝以及自家酿制的葡萄酒摆上了展销台,洪湖的野鸭、恩施的熏肉,几十家农副土特产展销点前人头攒动,社区居民 高高兴兴地将这些土特产年货买回家。

华颐小棉袄总经理刚亚俊表示,本届年货节以创新、独特、新颖,政府惠民、传统文化进社区等概念全力打造一个社区专业特色会展。力求做成政府的“惠民工程”,老百姓的“温暖工程”,同时帮助企 业寻求更高的发展机遇,从而有效的扩大居民的消费份额、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

据悉,本次“回忆年味·民俗文化进社区”活动暨华颐小棉袄第一届年货节首站在武汉南湖都市桃源社区。目前,陆续在武 汉宁松社区、西厂口社区、宝安社区、水域天际社区、花园山社区、华锦社区、中央花园社区、湖北日报社区举办。家住附 近的武汉市民,可以就近前往享受精彩的年味大餐——观赏文艺演出,采购优品年货。

Tags:武汉 小棉袄年货节 民俗文化 西厂口社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