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木兰胜天旅游景区新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字号: 2016-09-26 17: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木兰胜天旅游区历经10年发展,从一个农庄发展成旅游区。 紧跟市场环境的变化和不断创新的思路,是木兰胜天旅游区不停升级发展的秘诀。为了带给游客更高品质的出游休闲体验,湖北胜天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斥资增加项目和完善基础设施,在黄陂众多优秀景区中率先完成蜕变。

9月8日,木兰胜天旅游区丛林四季滑漂新闻发布会在风景如画的木兰胜天旅游景区隆重举行。湖北台、武汉台等本地多家电视媒体,途牛网、同程网等知名旅游网站以及多家知名旅行社代表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会上,重点推介了山体花岗岩玻璃滑道和丛林四季滑漂这两大木兰胜天旅游区独有的特色游乐项目。山体花岗岩玻璃滑道投资400余万元,为全国首创,今年3月投入使用以来,深受游客青睐。丛林四季滑漂把漂流运动与山体的地形地貌相结合,打造一年四季都能玩的惊险刺激的水上游玩项目,并且让游客不湿身,轻松玩。该项目于8月底竣工并进入测试阶段,并于今日9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营业。这在全国率先进行了漂流项目改造和不受季节限制相结合的项目。

据了解,木兰胜天旅游区前身为胜天农庄,2015年更名为木兰胜天旅游区,年接待人次20余万人。2012年成为首批五星级农家乐,2015年创建成为国家3A级旅游区,2016年申报国家4A级旅游区,正在自检评审阶段,也是2016年木兰胜天旅游区重大任务。2016年初修建完成华中地区首家玻璃观景平台,同年3月国内首家山体花岗岩玻璃滑道竣工并投入使用,同年8月总投入400余万元的丛林四季滑漂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打造一年四季且不会湿身的丛林滑漂。

木兰胜天旅游区历经10年发展,从一个农庄发展成旅游区。 紧跟市场环境的变化和不断创新的思路,是木兰胜天旅游区不停升级发展的秘诀。为了带给游客更高品质的出游休闲体验,湖北胜天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斥资增加项目和完善基础设施,在黄陂众多优秀景区中率先完成蜕变。

大江大湖大武汉,好山好水好黄陂,来木兰胜天旅游区,享受山体花岗岩玻璃滑道和丛林四季滑漂带来的别具特色的游玩体验。

Tags:木兰 旅游景区 发布会 新产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