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预告:“中秋明月夜 月满汉口里” 邀您体验中秋传统文化

字号: 2016-09-14 16:2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9月15日,汉口里携手荆楚网、得意生活共同打造“中秋明月夜 月满汉口里”活动。

荆楚网消息 9月15日,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汉口里携手荆楚网、得意生活共同打造“中秋明月夜 月满汉口里”活动,有吃有喝,中外美食对垒,还将穿插集赞小游戏和大戏台表演。活动从9月15日持续至9月17日,汉口里将给武汉人一个圆满的节日体验。

吃喝 这里聚集了一大批餐饮老字号

大中华酒楼、武鸣园、小桃园、汪玉霞、四季美汤包等多种武汉特色美食,近40多家餐饮聚集在汉口里。市集上还能品尝到五芳斋的粽子和月饼、母亲牌的牛肉棒、沃尔玛山姆店的进口食品、农夫山泉旗下各种饮品产品。

玩乐 DIY月饼、猜灯谜 民俗乐不停

9月15日当天,汉口里将举行一场亲子月饼DIY活动,双黄的、莲蓉的、五仁的、水果的……各式各样的月饼口味任你来配。专业老师指导客户进行月饼DIY,并提供精美的月饼礼盒包装服务。荆楚网小记者团的王牌小记者们将组队PK,现场DIY月饼,品味不一样的中秋味道。

期间将举行现场互动——猜灯谜、中秋欢乐套娃娃等活动,游戏过程中还能获得精美礼品。同时还将开设民俗学知识,儿童国学课堂,国学课堂内容有书法、弟子规两种活动内容,书法是以课堂形式教学,弟子规以讲解模式教学,现场以课堂的形式,向各位来访的小朋友们现场教学国学知识。

观赏 现场观看央视《越战越勇》海选赛

9月15日当天,《越战越勇》武汉海选初选赛第三场将在汉口里打响第三战。区域决赛优异的选手将会登上CCTV3央视的舞台,进行一场声音与声音的终极PK。

《越战越勇》是央视主打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节目以“歌唱百姓梦想”为贯穿,以“挑战金话筒”为主题,届时您可以到现场一睹选手风采。

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有身着古装的嫦娥女神手提月饼篮为到访网友赠送月饼,作为签到礼,客户可以自由与“嫦娥”合影留恋。

活动进程安排:

9月15日:10:00—17:00《越战越勇》唱歌比赛海选第三场、14:00-16:00嫦娥合影、14:00-16:00月饼DIY。

9月16日:14:00-16:00猜灯谜、14:00-16:00套圈圈。

9月17日:14:00-16:00国学教学、14:00-16:00糖画表演

部分优惠活动信息:

大汉口热干面:当天免费试吃

百岁坊:9.1-9.30全场商品5折优惠

随缘阁:全场银饰5.8折,天然翡翠5折,特价商品除外

小桃园:全场消费满100赠100元代金券

Infancy:地球仪6.5折,陶瓷杯买一赠一,童益智玩具 买2送一,德国比伯精灵特价168元

参差咖啡:进店购买任意饮品即赠7元参差咖啡挂耳包多买多赠,进店任意消费即可10元换购中秋福袋一份,中秋节期间免费试饮

冰翡翠:糕点类14:30-16:30,20:00-21:30,6.8折

此外,还有更多优惠活动在现场等你来体验。

Tags:汉口里 中秋 传统文化 市集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