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家乐福洪山店举行“凝聚党群力量,建和谐民生”纳凉晚会

字号: 2016-09-05 16:5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31日晚上7点,由家乐福、武昌区水果湖街姚家岭社区和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纳凉晚会在家乐福洪山店门前广场举行。

8月31日晚上7点,由家乐福、武昌区水果湖街姚家岭社区和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纳凉晚会在家乐福洪山店门前广场举行。今年,以“凝聚党群力量,共建和谐民生”为主题的晚会又搭建起社区居民识邻结友、展现企业风采的舞台。

现场舞蹈表演

由社区30位老年人自发组成的锣鼓队第一个上场表演,《威风锣鼓》威武雄壮,把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头传递给所有观众,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社区里也是藏龙卧虎,舞蹈、太极表演、少儿拉丁舞、葫芦丝演奏等精彩节目给大家献上了精美的晚会大餐。

晚会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语言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现在群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整台晚会以家乐福洪山店为背景,充分体现了家乐福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为建设和谐武汉出一份力量。

Tags:洪山 家乐福 民生 晚会 力量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