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神州闪贷进入武汉,车主贷月息0.49%

字号: 2016-08-23 08:5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神州闪贷携“车主贷”业务进入武汉市场。这是神州闪贷在国内正式落地的第二批城市之一。

荆楚网 消息(记者 桑尚) 近日,神州闪贷携“车主贷”业务进入武汉市场。这是神州闪贷在国内正式落地的第二批城市之一。此前,神州闪贷已在南京、沈阳、福州、成都、鞍山、淄博、南充、泉州、宜昌等9个城市同步开业。

“车主贷”业务是神州闪贷主打的一款汽车金融产品,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或企业车主提供抵押贷款服务,特点是利率低、款期长、额度高、门槛低、不押车、放款快,其贷款额度最高可达90%,月息0.49%更是创下了同类贷款最低纪录。

据神州闪贷工作人员介绍,“车主贷”全面覆盖车辆估值、分期贷款、款项管理、资产变现等业务。业务门槛很低,号称“有车就能贷”。同时,车主贷额度较高,车主贷的可贷额度最高可达车辆总估值的90%。车主无需押车,贷款、用车两不误。车主贷的月息仅为0.49%,为行业最低;车主贷还款期限为1至3年不等,还款方式灵活、压力小。

车主可通过神州闪贷官方网站、免费热线电话10101000或各城市线下门店等渠道提交贷款申请,并前往门店享受免费验车。审核和验车通过后,神州闪贷将协助办理各种手续,最快2小时即可放款。

神州闪贷是神州优车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其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二手车金融、汽车抵押借款等在内的全面、专业、安全、快捷的汽车消费信贷服务。

Tags:神州闪贷 武汉 车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