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少儿手绘地图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字号: 2016-07-25 12:1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为提高青少年国家版图意识,培养青少年对国家版图知识的学习兴趣,由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武汉市测绘地理信息局)、武汉市教育局、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武汉市测绘研究院承办的“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少儿手绘地图大赛(武汉赛区),在一系列前期的筹备工作后,自今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家长和孩子们踊跃参与!

  本次少儿手绘地图大赛参赛对象为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我省15岁以下青少年,分6岁以下、6-8岁、9-12岁、13-15岁四个年龄组。参赛作品要求以地图为载体,通过原创绘画作品表达对美丽中国和美好家乡的赞美热爱。大赛也将分级遴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赛和全国决赛,按年龄组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并给予奖励。

  报名方式:

  参赛作者须完整填写报名表,于8月25日前向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测绘勘察处(江岸区三阳路13号,邮编430014,电话027-82700182)报送参赛作品(报名表贴在作品反面)。参赛前详细阅读并同意参赛规则,参赛作品将不会被退还,并同意将作品交由大赛主办方公开展示及印制成图册及相关文化产品。表格及作品电子版(jpg格式)发送至whszwls@163.com。

  报名表及汇总表下载地址:天地图武汉官网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8月25日

  作品要求 :

  以“美丽中国”为主题,以地图为载体,通过绘画的形式表达对美丽中国、美好家乡的赞美和热爱,对和谐世界的憧憬与向往。具体要求如下:

  1、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鼓励艺术性与创造性;

  2、涉及中国版图作品应参照有关标准样图绘制,完整表现我国领土;

  3、参赛作品幅面最大为A3,不得使用易碎、易腐烂等材料;

  4、作品表面应平整,其承载物的厚度不得大于5毫米,作品和承载物应完全粘牢;

  5、作品中不得有覆盖作品内容的活动的部分或插页,不可塑化或层压;

  6、作品表现形式不限,无需装裱;往届参赛作品不得再参赛。

  更多活动详情与赛事动态,请浏览赛事官方网站:天地图武汉。在这个暑假,给童年一份不一样的回忆,期待你的表现!

Tags:中国 第三届 少儿 大赛 地图 全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