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投诉爆料 爆料焦点新闻 正文

2台格力空调制冷效果突然变差

字号: 2016-07-25 08:5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本人在端午以后在武汉光谷苏宁电器买了2台格力空调,就在7月22日晚上遂打开空调才发现空调制冷不正常.

本人在端午以后在武汉光谷苏宁电器买了2台格力空调,一台为品悦一台为润享,买完一个月之后才安装,后因为天气原因只开过两三次,期间一切正常,就在7月22日晚上因有邻居过来帮忙修电脑,遂打开空调才发现空调制冷不正常,一直从27°调至16°依然没有明显降温,整个房间打开空调之后必须开风扇才能感觉到些许凉意。于是本人在22号晚上打了格力售后投诉,答应23号早上派人过来维修。 到23号早上本人才发现过来维修的就是前段时候的安装人员,他们打开空调就说没有问题,说一切正常。我说昨天我们两个人加一个邻居都明显感觉到这个制冷不正常了,你们人都来了去帮我们检查一下,他不肯,坚持说没有问题。无奈本人只有继续投诉,等到中午12点,他们经理才过来,过来拿着一个仪器对着出风口吹,说数据正常,他只相信数据,说是我的感官出现了问题不正常。我顿时火冒三丈,这不是昧着良心说瞎话吗?我说我就不信你家空调开到16°是这样的?他就不做声了。但是回去就往上面报说没有问题。我去找格力销售,说已经帮我报给上面的经理了。我强烈要求跟换一个懂经验的维修师傅过来,不要上次那个公司的任何人,我觉得他们在推卸责任,因为两台机器同时出现问题的概率不会这么高,绝对是安装问题。但是现在他们又不承认出了问题,所以强烈要求换一个公司,答应了。 今天也就是7月24号,本人9点半打过去电话说在开会还没有上班,12点打电话过去说已经报了,我说你报了你要给我解决啊,这么热的天我要吹空调的啊,我说你把师傅电话给我,我自己联系,给了2个电话打不通,说让我2点打,我说2点以后你跟你们经理尽快反应。今天一定要跟我解决,马上周一到周五没有时间了,天气又这么热,人受不了。答应了说2点以后经理回复了给我回复,结果等到6点也没有任何回复,打那2个电话才发现最后给的还是这个安装公司的电话,到这时我明白,原来这一个片区都外包给了这个公司,无论我怎么投诉和要求跟换公司,最后还是这个公司的来。于是我要求我自己去外面找师傅维修,他们出费用,但是格力的说如果我自己找人修来以后出问题了他们就不负责售后了,难道就只能这样忍气吞声了吗? 我去网上随便一查,基本上遇到的情况和我一模一样,维修人员睁着眼睛说瞎说,售后服务态度之差。令人气愤。作为一个消费者,我们无处投诉举报,难道就只能忍气吞声自认倒霉吗?7000块刚买的新空调就这样打水漂了吗?

Tags:格力 空调制冷 效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