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免费延保2年 格力空调五一“服务再升级”

字号: 2017-04-24 10:1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必定还有服务升级,消费者除了应该拥有质量更好的商品,还应该享有更为优质的服务。”日前,湖北格力服务中心部长林易对外公开宣布,今年五一期间(2017年4月14-5月2日),购买格力空调将享受2年免费延保。

湖北日报网 (记者杨不二)“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必定还有服务升级,消费者除了应该拥有质量更好的商品,还应该享有更为优质的服务。”日前,湖北格力服务中心部长林易对外公开宣布,今年五一期间(2017年4月14-5月2日),购买格力空调将享受2年免费延保。

据了解,所谓延保是延长保修的简称。家电产品在超出保修期后,受使用寿命以及老化的影响,家电产品出现故障的机率开始增加,维修成本开始上升,为避免出现高额的维修费用,由延保提供商提供延长保修时间、或者延展产品服务范围、或者衍生服务的有偿服务,被称之为延保。目前,市场上对空调的延保费用为一年200多元。

据了解,格力空调一直是行业内的服务升级引领者。2005年,格力率先推行“整机六年免费包修”服务,开始远高于国家“三包”政策。2011年,格力率先推行“变频空调一年免费包换”服务。2012年,格力率先推行“变频空调两年免费包换”服务;2014年,格力率先推行“家用中央空调6年免费包修”服务;2016年,格力率先推行“家用空调安装费每台增加100元”政策。可以看到,格力空调几乎是每隔一年都会对售后服务进行一次升级。

湖北格力今年五一期间宣布免费延保2年,意味着在整机6年免费包修期基础上延长2年。再一次拉高了空调行业售后服务的高度。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最直接的优惠是400多元的延保费用,深层次的意义则是对格力品质的进步一信赖。

在家电行业,售后维修的成本或并不低于生产的成本。因此,行内流传着一句名言,“最好的售后,就是没有售后。”意思是说,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减少维修机率,以及维修带来的成本支出。让消费者手中的产品直接用到报废,更换新产品。格力将整机6年免费包修期再延长2年,也被业内解读为对自身产品质量的自信。

采访中,不少在五一档期购买格力空调的消费者向记者表示,他们看重的除了延保优惠,更多的则是通过格力的服务升级更加信赖格力的品质。

武昌的马女士向表示表示,“家里之前用的就是格力空调,运行一直正常稳定,从来没有修过,所以再买格力空调似乎没想过它会坏,觉得至少用个十来年不会有问题。”

Tags:格力 空调 升级 服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