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消息称百度外卖已完成B轮融资 估值24亿美元

字号: 2016-07-08 08:36 来源:TechWeb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7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已经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了B轮融资,估值达24亿美元。

7月7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已经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了B轮融资,估值达24亿美元。TechWeb向百度外卖内部人士求证此事,截至发稿,对方暂未回应。

2015年底,一份百度外卖的融资计划书在网上流出,计划书显示,在2016年Q1百度外卖将完成3-5亿美元的融资,该轮融资资金计划主要用于四方面,其中平台建设占比40%,产品研发、品类扩展和市场推广分别占比20%。

2015年7月,百度外卖完成2.5亿美元A轮融资,但此后的B轮融资进展并不顺利。此前,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公司架构调整的内部邮件中表示,未来将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互联网金融、无人驾驶汽车、人工智能等创新业务上,不少人解读认为,外卖业务在百度内部已经风光不再。

但在2016年Q1百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李彦宏表示,百度仍然非常支持外卖业务,并继续持有多数股权。该电话会议还透露,外卖的新一轮融资已经结束,且目前估值已经达到了24亿美金,投资方为百度和其他投资机构。

百度外卖董事长刘骏透露,百度外卖是百度人工智能技术落地的重点业务,也是百度未来核心战略的重要组成。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百度外卖整体交易额超过80亿,已覆盖全国120多个大中城市,吸引了几十万家优质餐饮商家入驻,现平台注册用户量已经达到了3000多万,月出单的配送人员超过19000人,日均送单量维持在16-18单。(周小白)

Tags:百度外卖 B轮融资 24亿美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