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家乐福陪伴留守儿童过六一 号召企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

字号: 2016-05-30 09:5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9日早上9:00,来自江夏区舒安街瓦窑村的15名留守儿童来到武汉市青少年宫大门,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这里。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娟娟)5月29日早上9:00,来自江夏区舒安街瓦窑村的15名留守儿童来到武汉市青少年宫大门,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这里。

江夏区舒安街瓦窑村是全市驻村扶贫攻坚工作队对口帮扶的271个贫困村之一,也是武汉团市委、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负责结对帮扶单位。武汉市青联委员、家乐福公共事务部经理陈文瑾了解情况后,主动要求参与到“精准扶贫”的工作中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邀请瓦窑村的15名留守儿童来看看“大武汉”。

家乐福安排的大巴车将孩子们接到武汉市青少年宫,参与由市青少年宫举办的“六一”主题游园活动。蛋糕秀、体感游戏、肖像漫画绘画、虚拟太空舱、桌游游戏等活动让孩子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氛围。随后,孩子们从市青少年宫乘车来到家乐福后湖店。

家乐福后湖店是武汉家乐福于2014年底设立的门店,也是家乐福第一个自有物业门店,门店开阔大气,拥有全国家乐福最先进的设备和理念,也是家乐福各项项目实施的核心门店。孩子们第一次逛大超市,看到玲琅满目的商品,第一件事就是想给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亲买一件礼物。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家乐福的工作人员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包粽子”的小游戏,而且家乐福还请来了员工家的小朋友,与瓦窑村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PK”赛,在师傅的指导下,瓦窑村的孩子们学的非常快,三两下就包好了一个粽子。午餐的时候,家乐福为孩子们煮好了他们自己包的粽子,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家乐福为瓦窑村的孩子们送上了“六一”礼物——一个可拖行的书包,希望孩子们带着家乐福的祝福,满载着知识和力量一路前行!

在活动现场,家乐福湖北区总经理Alain Cornet先生介绍,家乐福作为一个世界500强企业,已在武汉深耕16年,非常看好武汉未来的发展,武汉的经济在中部乃至全国已经不容小觑,但是依然还有需要扶持的贫困地区,所以在全国开展“精准扶贫”的大背景下,家乐福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希望能够贡献一份力量,为贫困地区尽一点绵薄之力,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机会来看看大武汉的发展建设。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社会企业都能加入进来,使我们的社会更加繁荣进步。

据了解,家乐福在汉设立已16年,一直致力于武汉青少年儿童的公益事业,曾于2013年在江夏区法泗乡设立希望小学,于2014-16年设立“希望之星”大学生助学基金,并于今年下半年设立“儿童快乐家园”,通过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公益机构累计向在汉贫困青少年捐助200万元人民币。

Tags:家乐福 留守 扶贫 儿童 精准扶贫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