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NU SKIN如新核心品牌观再度融入社交媒体,品牌营销策略升级

字号: 2016-04-29 14:47 来源:中国网消费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是NU SKIN的“升级年”,伴随着节目的全面改版与升级,NU SKIN如新的品牌形象将在社交媒体继续深化,以全球抗衰老领域专家作为优势入口,结合NU SKIN 30年抗衰老领域的科研成果,为节目内部注入更多具有定制化,创新的,产品健康理念的核心信息以及“预见更好的自己”的品牌语。凭借“线下品牌沙龙+电视媒体+移动互联网”的跨平台模式,精准聚焦在城市白领群体, 为NU SKIN如新的核心品牌价值观架设出一条全新的传播路径,进一步深化升级NU SKIN品牌的形象营销策略。

导语:从H5小游戏《围住神经猫》到微信朋友圈的第一条信息流广告,坐拥7亿用户的微信,已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社交媒体的“阴晴表”。伴随H5席卷朋友圈的神话逐渐回归理性,PAPI酱等颇具话题性的短视频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公众焦点。可以预见,短视频的营销浪潮已到来,却鲜有企业对新的一波社交红利进行创新式的探索。

近期,在NU SKIN如新澳洲之旅活动大会上,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详细阐释了公司在品牌升级上的思考和战略规划路径,他表示:“近两年来,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尤其是面对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新经济浪潮,我们也在应时而变,以更加’年轻化’的战略顺势升级。”这意味着NU SKIN 如新计划在2016年实现消费、品质、服务、品牌、产业五大方向的全面升级。据悉,在此次活动中,NU SKIN如新还对外发布了2016年品牌升级战略。

去年,NU SKIN如新独家冠名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唯一一档健康真人秀节目《5分钟热度》,这是NU SKIN如新首次创新性地以“抗衰老专家”品牌形象在电视节目中展示。

2016年,是NU SKIN的“升级年”,伴随着节目的全面改版与升级,NU SKIN如新的品牌形象将在社交媒体继续深化,以全球抗衰老领域专家作为优势入口,结合NU SKIN 30年抗衰老领域的科研成果,为节目内部注入更多具有定制化,创新的,产品健康理念的核心信息以及“预见更好的自己”的品牌语。凭借“线下品牌沙龙+电视媒体+移动互联网”的跨平台模式,精准聚焦在城市白领群体, 为NU SKIN如新的核心品牌价值观架设出一条全新的传播路径,进一步深化升级NU SKIN品牌的形象营销策略。

Tags:品牌营销 社交 核心 策略 升级 媒体 品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