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投诉爆料 爆料焦点新闻 正文

沃尔玛主管实名举报本公司卤制品回炉黑幕

字号: 2016-04-19 11:5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3月8日至3月31日店内装修改造总包工人和员工上夜班期间,熟食负责每天65人至110人不等的夜班用歺,用的卤制品.荤料大部分临期,有部分过期。特别是使用冷冻超一年的面点系列(如馒头,窝窝头,花卷,糖包),有少量已售卖给顾客。

据爆料台报道:

网友报料原文

本人在沃尔玛熟食工作十年,任马场角店熟食主管。15年4月调面包任主管,于16年3月18日重新调回熟食,发现熟食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隐患。现实名举报沃尔玛违反食品安全法。

在3月8日至3月31日店内装修改造总包工人和员工上夜班期间,熟食负责每天65人至110人不等的夜班用歺,用的卤制品.荤料大部分临期,有部分过期。特别是使用冷冻超一年的面点系列(如馒头,窝窝头,花卷,糖包),有少量已售卖给顾客。并库内存放不少过期商品(如鸭二节翅等)。

熟食自制销售每天不到200元,其余为寄售供应商产生的销售。库内自制冷冻原料长的半年却消耗不完,很多已临近保质期。库内散称卤制品为春节前进的货,已涉嫌过期。按规定散称卤制品只能售卖1至2天,但长期卖7至10以上发黑才重新回卤半价处理。

由于沃尔玛湖北公司对鲜食各部门都有严格的毛利,利润,销售的要求,限期内达不到,是会被逼降职逼你自动离职。前任熟食主管和我的鲜食副总一个月不到均被逼离职。我面对死货一堆,临保一堆的熟食,要么为了达到公司毛利的要求,昧着良心,承担违反食品安全法的风险,把过期,临期商品卖出,保住自己的饭碗。出事了只有我这个小主管被政府追究责任。要么爆光沃尔玛唯毛利,利润的体制,体制不改各店还会不断发生违反食品安全法的丑闻。

4月18日我已去市药监局实名举报,市局已立案调查。

Tags:沃尔玛 卤制品 黑幕 主管 实名 公司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