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神丹公司新增氟虫腈自检项目

字号: 2017-09-26 16:1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神丹公司未雨绸缪,在业内率先新增氟虫腈自检项目,确保蛋品质量安全。

近日,“氟虫腈毒鸡蛋”事件波及欧洲以及中国台湾等地。神丹公司未雨绸缪,在业内率先新增氟虫腈自检项目,确保蛋品质量安全。

氟虫腈是杀灭跳蚤、螨和虱的杀虫剂,人如果大剂量食用可致肝功能、肾功能和甲状腺功能损伤,它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对人类有中度毒性”的化学品。

据神丹公司技术部经理余东华介绍,该公司在全球知名检测机构SGS帮助下,利用液相质谱联用检测设备(LCMS),自8月23日起建立了对鲜蛋中氟虫腈的检测方法,可对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鲜蛋、兽药成分和饮用水等5个方面进行排查。

神丹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完善的蛋品质量检测监管体系,并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AP良好农业规范一级认证。同时,神丹公司参与起草《皮蛋》国家标准,参与制订《蛋制品生产管理规范》,制订《咸蛋黄》行业标准和《保洁蛋》、《咸蛋》地方标准。

Tags:神丹 项目 公司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