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天鹅恋创建武汉首个酒店众筹项目 共融资450万元

字号: 2016-01-11 11:2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0日,“天鹅恋江汉路店项目众筹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江汉路举行。

荆楚网消息(记者 饶蕾)1月10日,“天鹅恋江汉路店项目众筹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江汉路举行。此次酒店众筹项目共融资450万,是武汉的首个酒店众筹项目。

会议现场,联合创始人余华艳分享创业经历

天鹅恋江汉路项目众筹签约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天鹅恋酒店众创发展部负责人董大伟对项目做了详细说明。该项目采用合伙企业和有限公司的特点,出让18.9%的股份,计划招募若干跟投股东(不超过25人),投资2万至20万,即可享受分红和免费入住等股东权益,预计27个月内回本。

据悉,天鹅恋是国内首家以“环境艺术”为主题,彰显浪漫特色的精品情侣连锁酒店,2012年11月创立于武汉,目前在全国各大省市已经有21家分店。

天鹅恋酒店内部图

此次众筹的酒店位于江汉路步行街核心地段,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共有27间各具特色的房间。

据了解,为保护众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众筹酒店的可持续发展,天鹅恋酒店作为酒店的实际管理运营方,并不直接插手酒店财务,而是由合投股东负责财务审批,同时借助跟投股东的监督,从而让项目运营公开透明,经费预算有据可查,同时鼓励投资者积极地对酒店的经营管理献计献策。

“酒店众筹的模式使得工薪族也能实现轻创业,仅需2万元就可以当股东参与监督管理。”董大伟介绍,在朋友圈发布众筹项目后,立刻有65人报名参加众筹发布会,现场路演和到实地酒店参观后,有29人提交了书面申请,最后酒店管理公司通过审核,同意8人成为跟投股东,最低投资2万元,共融资28万。

天鹅恋酒店的联合创始人80后美女余华艳已成为21家连锁酒店董事长,希望能通过酒店众筹的新模式,筹人、筹智、筹口碑,融合集体的智慧,构建天鹅恋轻创营生态圈。

天鹅恋酒店总经理肖继信表示,天鹅恋酒店今后将会涉及上门给客户提供私人订制的设计、装修等服务,这次没有通过审核的投资人,以后还会有很多合作机会。“以后我们还将运用众筹在2年内全国新建100家酒店,粗略估算将解决3000人创业,1500人就业问题。”

Tags:天鹅恋酒店 武汉 首个 众筹 450万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