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2015“神奇四侠”助全国学子轻松闯职场

字号: 2015-11-24 17:2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的全球最大餐厅网络的百胜餐饮集团,正是觉察到了90后大学生渴望储备职场软实力的需求,于2011年创建了“百胜班”。

智商、情商、财商…你还在关注这些吗?OUT了。

校园离公司有多远?从大学迈向职场的这一步要怎么跨?如何才能顺利完成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化?将离开校园的你对这些问题是不是充满了迷茫?

走出校园的第一份工作,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职场起点。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的全球最大餐厅网络的百胜餐饮集团,正是觉察到了90后大学生渴望储备职场软实力的需求,于2011年创建了“百胜班”。

“百胜班”是首个为当下大学生量身订制的互动体验式“职商培训课程”,传授任何书本、前辈没有提醒过的实用职场软技能,直击求职、入职两大核心需求,帮助大学生们更好地应对从“象牙塔”过渡到社会的“不适应症”,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神奇四侠”带来职场Y能量

“百胜班”不是讲座、不是上课、没有密密麻麻文字的课件,也并非纸上谈兵,它是一个互动体验式的工作坊,由经过专门培训和认证的百胜资深员工主持,以“体验互动+接地气案例”两大特色,让你“聪明避开”职场遇冷的那些坑,“秒懂”职场轻松闯关的最基本攻略。

经过前四年的积淀,今年百胜班在之前“个人规划、时间管理、人际沟通”三门技能课程的基础上,新增了“职场写作”课程,让造诣非凡的文笔,为职场表现加分。

全新升级的“神奇四侠”课程,全面覆盖了职场“新丁”软技能需求,助力入门职商的第一步,期望为每一位同学带来满满的职场Y能量。

何为“神奇四侠”?

神计小诸葛:提醒你提前做好个人规划,下好每一步棋,职场晋升更顺利!

时光小飞侠:直面“拖延症”,教你打败“窃时大盗”,让职场做事更高效!

大话唐小僧:教你如何有效地“传情达意”,职场沟通变得游刃有余!

拿笔小仙:造诣非凡的商务文书、职场写作大神,助你职场一臂之力!

前瞻性个人规划、高效时间管理、轻松自如人际沟通、造诣非凡的职场写作,这些“职商”必备技能“百胜班”统统教给你!

职商,究竟是个什么商?

“职商”是一个全新概念,英文是Career quotient,简称CQ,全称职业智商。它是一种包含了职业能力、职业气质和职业态度的综合智慧。职商的高低,关乎自职场人与工作的契合和对未来发展的把握。当职业发展到一定高度的时候,决定职业价值的不仅仅是能力,更为重要的是职商。

一直关注青年人才发展的百胜认为,注重职商早期培养,从职业启程开始就储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将对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首席人力资源官罗淑莹女士说道:“我们认为职业素养最理想的培养阶段是从校园开始,从还是‘一张白纸’的学生时代就储备良好的职业素养,为职业生涯打好扎实基础。”

“百胜班”不只为百胜培养人才

四年来,“百胜班”已经为来自全国近百所大学的3000多名学子授课,并赢得极佳口碑,针对对象也不仅仅是“百胜校园项目”的大学生。

“我们持续开展百胜班的目的不只为百胜自身培养人才,更为商业社会各行业培养具备良好职业素养的人才。”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首席人力资源官罗淑莹女士说,“过去四年百胜班的开展经验使我们深入了解到大学生对系统性职场软技能培训的具体需求;百胜班学员反馈的良好口碑也鼓舞着我们把百胜班带到更多的校园中并继续提升它的课程质量。今年推出的四大‘神奇’课程,就是‘百胜班’首创的‘大学生职商培训课程’的全新升级,这些正是凝聚了百胜餐饮集团多年来的人才培养智慧、校园活动经验、以及对青年人才市场深入洞察的一次又一次的创新。我们期待与更多学校携手把‘百胜班’打造成学生提前树立职场发展愿景的平台。”

挑战职场信心满满

没有固定的答题模式,没有标准的答案,寻求每个人不同的看法,这样的体验式的游戏考题让参加过百胜班的学员们耳目一新,在娱乐中迅速掌握职场技能。

来自武汉科技大学的罗起凡说:“百胜班就像打开了一扇门,让我提前学习到职场所必需的重要技能。而且这些课程又设计得新颖生动。在游戏和互动中,我自然而然地掌握了这些知识点,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职场写作课上,我第一次撰写了一份商务沟通邮件,并得到老师的中肯指点,感觉收获很大。”江汉大学张艺帆,专业虽不是文科,但对此非常感兴趣,能够在百胜班学到如何拟写一封条例清晰、言简意赅、又富有礼节的商务沟通邮件,张艺帆非常满足。“四门课程培养了我的四种能力,事实还远不止于此,通过课程中的讨论、游戏等环节,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表达能力都得到了锻炼,这些都是职场新人需要具备的。相信我们未来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百胜这些年给予的帮助。”

职场打拼,就从现在开始

“我们相信,好的人生是可以规划出来的,”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武汉市场人力资源总监耿小华说,“通过百胜班,学生们在职业发展方面将获得更多的指导和帮助,确立正确、合理的职业观,并且通过他们的资源和力量,帮助到更多的同学开始尽早进行职业定位和规划。我们希望这些年轻人通过的百胜的支持,在未来的职场中领先一步,职场打拼,就从现在开始。”

如果你是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别再整天忙于考证了,不如到百胜班,看看真正的职场到底需要什么!

Tags:百胜班 大学生 职场 培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