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华硕与百名大学生同做最大的橡皮擦拼图,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字号: 2015-11-23 12:0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华硕携手共青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委员会响应国家号召,在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发起了“我爱中国,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华硕2015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活动。

2015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华硕携手共青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委员会响应国家号召,在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发起了“我爱中国,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华硕2015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活动。

整幅拼图是由157494块橡皮擦组成,面积91.95平方米。画面的主要内容为天安门。以此与国家组织的阅兵式相呼应,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激励当代大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John Garland,在现场进行了认证,并将证书颁发给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郑威女士。

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日本的一所学校拼成的日本地图,面积是34.41平米。今天我们现场的120名挑战者在3小时内完成了91.95平米的橡皮擦拼图。打破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欣喜和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华硕表示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结束之后会将所有的橡皮擦捐赠给全国各地有需要的希望小学,农村留守儿童等。希望通过公益的形式将我们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的喜悦跟他们一起分享,现场华硕将橡皮擦赠给了唐关小学等6个学校的同学代表,后续还将为学校送上其他学习用品,希望以此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作为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科技领航企业,华硕长期致力于青年群体的成长发展。自2000年起,便针对在校大学生启动了一系列校园行动,通过“校园精英计划”、“新青年e创志愿者”等实践活动,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同时,华硕还与无数怀揣巨大梦想的人一起,在坚定不移的前行中,完成了“7+2”挑战、圣火登顶珠峰等无与伦比的壮举,创造出一项又一项生命奇迹。

华硕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大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传承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传承中国的传统思想道德教育,养成优良的道德品质。其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履行新的历史使命,肩负社会责任,完成振兴中华的伟大使命。也将科技华硕、人文华硕、公益华硕的理念以及追寻无与伦比的核心理念传遍全球。

Tags:吉尼斯世界纪录 华硕 橡皮擦 百名 荣誉 大学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