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老字号用6000瓶襄江特曲纪念古隆中酒业建厂60周年

字号: 2015-09-30 11:4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月29日,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湖北老字号+互联网——襄江特曲·60年经典记忆收藏级大纪念酒发布会。

荆楚网消息 历经60年的考验,由6位国家级酿酒大师打造、60位襄阳名人共同品鉴的“襄江特曲·60年经典记忆收藏级大纪念酒·封样”正式问世。它全球限量发行6000瓶,不仅是襄阳600万人的荣耀,而且汇聚着湖北6000万人的自豪。

9月29日,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湖北老字号+互联网——襄江特曲·60年经典记忆收藏级大纪念酒发布会暨古隆中演义酒业建厂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启幕礼”活动。

会议现场

    襄江特曲名列湖北八大名酒之一。这个既是酒又是文化传承的精酿品,作为首批“湖北老字号”开启襄酒品牌新的历史征程。

据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力在大会上介绍,襄阳隆中对酒业有限公司前身为襄樊市地方国营酿酒厂,创建于1956年,2016年将迎来企业建厂60周年庆典。

老消费者对襄江特区情有独钟

该公司将围绕“60年的记忆、60年的印记、60年的故事”三大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用经典品质向600万襄阳人民和6000万湖北人民致敬。

据悉,襄江特曲大纪念酒“封样”,全球限量发行6000瓶,用1000毫升超大容量打造,每瓶具有唯一编号,极具收藏价值。该酒由梁邦昌、陈家键、赖登燡、彭东、陈昌富、金星等6位国家级酿酒大师联袂推荐,由60位襄阳名人签名印制,是再现鄂酒兼香型原浆酒的经典之作。

《60年的故事》:汪德强、李保国等为“60年的故事”活动揭幕

出席大会的中国白酒界泰斗梁邦昌先生给予古隆中酒业极高评价,“古隆中酒业的产品风格保持的不错,自然生成的兼香型酒,绵柔、纯正,符合社会消费趋势,说明襄阳本地的水土环境和工艺很有资源优势。”

2015年7月,“襄江”白酒品牌获评湖北省首批“湖北老字号”。“襄江特曲”经过六十年的历程,演变为“文化襄阳”重要符号之一,成为一张名至实归的襄阳名片。

2015年9月,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颁奖典礼上,“古隆中61.8”酒荣获国际银奖,并成为“第二届东盟一体化投资战略合作论坛”指定用酒。在刚揭晓的2015“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200强名单中,“古隆中”排名第133位、价值21.43亿元,较2014年排名提升8位,继续领军鄂西北区域白酒品牌。

Tags:古隆中 湖北 老字号 酒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