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九生堂董事长邹远东再获湖北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字号: 2015-09-28 17:1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5日下午,由湖北省举办的第十九届湖北省优秀企业(金鹤奖)和优秀企业家(金牛奖)表彰大会在武汉市东湖宾馆召开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彭永)9月25日下午,由湖北省举办的第十九届湖北省优秀企业(金鹤奖)和优秀企业家(金牛奖)表彰大会在武汉市东湖宾馆召开。

邹远东等67名企业家,获得湖北省优秀企业家称号(金牛奖)。这是邹远东自2011年7月获得金牛奖后,事隔四年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邹远东再次获奖的主要原因,是他的发明创新——“酶法多肽”。这种营养既不是大分子蛋白质,又不是氨基酸,而是一种介于大分子蛋白质和氨基酸之间一段分子量最小、最具活性的小分子活性多肽。

获得这种小分子活性多肽的技术方法是用酶法模拟人体降解蛋白质模式,用生物酶在机器设备中催化蛋白质获得同人体降解蛋白质模式同样的小分子活性多肽。

与此同时邹远东还为人类提供了一种新型肽类免疫剂,这种新型肽类免疫剂对传统肽类免疫剂的原料源头和获得方法及技术进行颠覆性的改变和创新,较传统肽类免疫剂在使用方法、应用范围突现优势,且使用快捷、方便、简易、安全、无毒、无排异、无过敏反应,是传统肽类免疫剂的替代品。

由于邹远东在多肽领域的成就,他当选中国发明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获得国家发明创业奖、联合国和平使者,他的发明被评为新中国60年、中国发明协会成立25年来中国民间重大发明之一。他的发明先后获得17个国际金奖和13个国际银奖,在世界上产生了巨大影响。

Tags:九生堂 优秀企业家 湖北 邹远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