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首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中国举行 邹远东九生堂获两金两银

字号: 2015-09-27 12:4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9月22日至24日,第一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江苏盐城召开。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彭永) 9月22日至24日,第一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江苏盐城召开。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远东教授与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发明协会及发明家等齐聚一堂,围绕“发明、创业、共赢”主题,交流研讨世界发明创新的趋势潮流,展示分享全球发明创新的科技成果。

邹远东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发明协会为贯彻和加快推动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与举措,加强我国与各国发明界的交流与互利合作,进一步提高我国在世界发明界的影响力,促进中国科技事业发展举办了本届论坛。

邹远东(后排左二)出席签约仪式

邹远东率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带着新近授权的四项“酶法多肽”发明参加了本次论坛。22日,邹远东在本次论坛中的“创新环境特别论坛”中,作为中国发明家作了题为“创新是企业家的使命”主题演讲。

邹远东说:“我的发明就是模拟人体消化蛋白质模式,以供人体直接吸收和利用,使人体在现代蛋白质食物缺乏酶和人体缺乏酶的情况下,也能获得小肽和氨基酸,在不增加胃肠功能负担的情况下,能够科学的、直接的补充蛋白质。我的发明不仅是现代人的一种崭新蛋白质营养,也是一种新型肽类免疫剂,可替代传统肽类免疫剂,较传统肽类免疫剂具有安全、方便、使用人群广泛、不会引起过敏、排异、感染等风险。”邹远东的演讲获得了一阵阵热烈掌声。

邹远东(左四)荣获世界发明创新论坛两金两银

24日上午,邹远东作为中国发明协会副理事长主持了“技术对接交流会”。本次论坛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发明成果项目的对接,各位发明家带来各种发明成果和丰富经验前来参会,这不仅是论坛获得成功的重要保证,也将对中国创新发展拓展新思路、增添新动力。

24日下午,大会举行了颁奖大会,邹远东与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两金两银,即“全蛋蛋白肽及其制备方法与应用”和“一种苦瓜多肽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获得金奖,“葛根肽的制备方法和用途”和“肽酒的制备方法和用途”获银奖。

Tags:远东 中国 首届 世界 论坛 金两银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