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家乐福20周年庆 意外惊喜送江城

字号: 2015-08-31 09: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20周年庆之际,家乐福在全国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和促销活动,其中家乐福的供应商宝洁公司在武汉家乐福南湖店举办的海飞丝“72小时无屑挑战”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荆楚网消息 (记者曾露颖 通讯员李娟娟) 2015年对家乐福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自1995年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至今已经整整20年。在20周年庆之际,家乐福在全国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和促销活动,其中家乐福的供应商宝洁公司在武汉家乐福南湖店举办的海飞丝“72小时无屑挑战”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据了解,在8月30日现场,活动以青春动感的舞蹈拉开帷幕,海飞丝代言人姚晨以一头丝质的秀发闪亮登场,彰显女王自信气场,引来全场一阵狂欢。趣味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引入高潮,台下的粉丝争相参与到活动中来。参赛者分别通过模仿姚晨在广告宣传片中自信的一面进行PK,模仿最像获胜者幸运地获得了由姚晨亲笔签名的纪念品。

姚晨现身武昌府家乐福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4个3D拍照区,分别是以夏日高温、工作压力、空气污染、汗如雨下的场景设计,高温、压力、空气污染、汗水也是导致头皮受损的元凶。让消费者通过生动的场景设置感受外部环境对头皮的影响。消费者在玩乐的同时体验到产品特性,感受海飞丝的去屑实力。消费者还可以现场免费进行头皮测试,了解自己的头皮状况,在专业的导购小姐的介绍下选购真正适宜自己的海飞丝产品,享受海飞丝带来的无屑快感。
  家乐福南湖店店长表示,为庆祝家乐福(中国)20周年,家乐福做出了很大让利,选出来做活动的商品都是一些品牌热销品或当季应景产品,因此也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此次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

女神姚晨带来的礼物


  惊喜一:满减大作战,买多优惠多!
  活动现场,关注宝洁生活家微信服务号,海飞丝全线产品满50元立减10元!(海报单品和促销装除外)
  购买指定系列海飞丝去屑洗发露1L,可立减25元;
  购买指定系列海飞丝去屑洗发露400ml,或男士去屑洗发露活力酷爽型380ml,可立减9元;买得多减得多,棒棒哒!
  惊喜二:与女王面对面?YES!
  关注宝洁生活家微信服务号,参与姚晨—海飞丝实力派“邀请函”“助力”竞赛,就有机会赢得8月30日女王邀请函,与女王零距离互动!
  惊喜三:超值钜惠,有买有送!
  凡一次性购买海飞丝洗发水58元,将获得海飞丝指定洗发水1瓶。

Tags:江城 家乐福 周年庆 意外惊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