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食客用餐忘拿手机 iPhone6被酒店员工“误拿”“收藏”

字号: 2015-08-29 09:26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走出酒店不远,突然想起自己把iPhone6手机忘在座位上了,转身去寻找,餐厅拒绝一同查看监控,工作人员先说没有拿,后来却又交出手机。

(见习记者姚传龙)走出酒店不远,突然想起自己把iPhone6手机忘在座位上了,转身去寻找,餐厅拒绝一同查看监控,工作人员先说没有拿,后来却又交出手机。

前天晚上7点40分左右,陈小姐和3位朋友到位于楚河汉街的红鼎豆捞餐厅吃饭。酒足饭饱,他们离开酒店,大约走出店门100米远,陈女士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机忘在座位上了。

陈女士和朋友便立马折返,发现他们刚才就餐的位置已经有新的客人用餐,询问服务员被告知没有看到手机。

陈女士对于餐厅服务员的说法并不满意,他们离开酒店的时间不长,服务员必须先收拾桌子才能迎客,那么她的手机不是被服务员拿走了,是谁拿走的呢?为了尽快找到自己的iPhone6手机,陈女士要求调看监控进行查找,但酒店的负责人表示,监控只能由酒店方查看。酒店方面查看监控后,仍告知没有看到有人拿走手机。

陈小姐很是不满,在她的强烈要求下,酒店方面再次查看监控,但依然不允许陈小姐自己查看。

陈小姐共用别人的手机分两次拨通自己的手机号,第一次还能打通,第二次却变成了关机,这一点让她也很不理解。“最后在我的强烈要求下,餐厅负责人先说是保洁阿姨捡到了,后来又说服务员找到了。”陈女士拿到手机后依然很是愤怒,便报警讨要道歉。最终,服务员在民警的见证下表达歉意。

为了还原事情真相,昨天中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红鼎豆捞汉街店,对于陈女士所说的服务员藏手机一事,该店驻店总经理孙静解释为是员工“误拿”,目前涉事员工已经被辞退。“至于先说是保洁阿姨拿的,后来说服务员拿的,主要在于沟通不畅。”孙静说。

而关于店方不愿意陈小姐查看监控的情况,孙静表示,店中有较多顾客,为了保护顾客隐私才这样做。“很多餐饮机构都有这样的规定。”孙静说。

Tags:武汉 红鼎豆捞 iPhone6 被拿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