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鄂武商利润连续三年增长 拥有10家购物中心

字号: 2015-08-29 09:21 来源:长江日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昨日鄂武商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利润总额5.91亿元,同比增长18.7%,成为武汉商业企业净利润增幅最大的公司。

本报讯(记者张隽玮)昨日鄂武商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利润总额5.91亿元,同比增长18.7%,成为武汉商业企业净利润增幅最大的公司。

今年不少商企不再强调电商对实体商企的冲击,整体经济下行压力成为利润下滑、增幅回落的主要原因。全国来看,上半年50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实现增长的企业仅20家,零售额同比增长仅1.1%。2015年上半年,武汉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35.21亿元,同比增幅较上年回落1.1个百分点。

记者统计发现,鄂武商利润三年来呈现持续上升。2014年,鄂武商全年的销售规模占全市社零额的比重接近8%,是全国同行业中为数不多实现销售、利润双增长的企业。

业内人士认为,鄂武商经营效益保持持续增长得益于项目的差异化经营,并将经营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

据了解,鄂武商拥有购物中心10家。其中武汉国际广场奢侈品位列全国第一方阵;武商广场化妆品、女装销售全国第一;世贸广场品牌多、品种全,成为华中珠宝首饰最大卖场。此外,亚贸广场、襄阳购物中心、十堰人民商场各据一角,竞争区域市场;新开的众圆、黄石、仙桃三家购物中心延伸了地区影响力;84家量贩卖场主打民生产品,聚集人气,提升了整体销售。

Tags:武汉 武商 购物中心 利润 增长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