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当阳市领导考察九生堂 邹远东介绍酶法多肽产业特点

字号: 2015-08-21 17:0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0日上午,当阳市委书记郑廷贵、市委常委副市长叶永清、副市长童建新等人,到光谷生物城考察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彭永)8月20日上午,当阳市委书记郑廷贵、市委常委副市长叶永清、副市长童建新等人,到光谷生物城考察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邹远东向来宾介绍了武汉九生堂“酶法多肽”技术及产业特点。

邹远东陪同当阳市委书记郑廷贵、市委常委副市长叶永清参观九生堂

邹远东陪同来宾参观了武汉九生堂酶法多肽实验室,同时还参观了“在国际多肽领域产生的影响、引起的关注和参加蛋白质科学和多肽领域国际活动图片展”,“邹远东与世界100多位蛋白质和多肽领域科学家交流合影图片展”,“49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和400多位省部级领导人关怀关注九生堂“酶法多肽”产业发展图片展”等。

郑廷贵一行还观看了九生堂企业形象宣传片,来参观的领导对九生堂自主创新酶法多肽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及为人类健康事业所做的贡献感到欣赏。

郑廷贵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邹远东教授到当阳市考察。当阳市中草药资源极大丰富,期望邹远东教授能在当阳用酶法多肽生物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中药,将中药的传统制备技术提升为生物技术制备,使传统中药产品升级为生物技术产品。

Tags:当阳市 邹远东 考察 九生堂 酶法多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