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相约七夕节 美食传情意

字号: 2015-08-19 10:52 来源:中国网消费 我要评论(0)

“七夕节”又称“乞巧节”,是最具浪漫色彩的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鹊桥相会,听脉脉情语,还可在夜静人深时,对着星空祈祷自己的姻缘美满!浪漫的节日,自然少不了美食的点缀,这个七夕节,就让美食来传递情意!

1.jpg

优雅幽人玫瑰花糕

“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这是《甜蜜蜜》歌曲里的歌词,这样美妙的歌词在七夕节这天配上精致的玫瑰花糕,玫瑰花幽人的香味慢慢的在情人们的口腔里弥漫,优雅氛围充溢整个七夕节。

2.jpg

浪漫甜蜜椰子糖

傍晚的海滩,轻柔的海风,海浪反射着夕阳的余辉,发出亮闪闪的光芒。情侣们相互依偎坐在海滩上,海南手信第一品牌春光食品的椰子糖,浓浓的椰香代表着浓浓的爱意,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让春光椰子糖传递爱意,让相爱之人牵手一生!

3.jpg

动情时刻巧克力

在七夕的晚上,夜静人深时刻。浓情的好时巧克力配上一束艳丽的玫瑰,一颗一颗悄悄展现在情人的眼前,入口融化,在这个柔情的节日里,和心爱的人一起纵享丝滑,定格这美好的时光。

4.jpg

温馨情调搭西餐

华灯初上,播放着轻音乐的餐厅,跟心爱的人靠窗坐下,点一份七夕牛排套餐,合着灯光和音乐,搭配甜美的葡萄酒,在高雅的环境里,一起回忆和爱人之间的甜蜜瞬间!

在这个浓情甜蜜的七夕节,让美食传递情谊,祝愿相爱的人共享甜蜜,牵手一生,幸福一世!

Tags:情意 美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