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冷冻两天忘了拿 用电钻打开冻西瓜品尝“冰淇淋”

字号: 2015-08-11 08:39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朋友把两个西瓜不小心放进了冷冻室,结果变成两个“铁疙瘩”。

新浪微博@记一个者:朋友把两个西瓜不小心放进了冷冻室,结果变成两个“铁疙瘩”。不过,什么都难不住脑洞大开的吃货,他们拿来电钻开西瓜,意外发现,经搅拌后的果肉变身冰激凌,哈哈哈!@武汉晚报

微访(双V记者谢扬 见习记者陈嫣然 实习生冯佳)上周六中午天气炎热,在群光广场附近上班的谢先生,趁着午休时间在公司楼下的水果摊上买了两个小西瓜。为了让西瓜快速降温,他把西瓜直接放进了冰箱冰冻室。

因为工作较忙,谢先生下班回家后才想起西瓜还冻着。“我后来打电话给同事嘱咐他们将西瓜拿出来,哪知他们也给忘了。”

昨天,当谢先生将西瓜拿出冰箱时,犹如两个冰球,特别硬,根本弄不开,后来在常温下放了大半个小时,瓜皮才有所软化。

他告诉武汉晚报记者,用电钻开西瓜主要是因为办公室里没有刀,同事们都比较好奇这西瓜里面到底变成什么样,有人提醒公司工具箱里有小型电钻,就拿来用了。

“钻开之后,瓜瓤自动的散成一些小的红色冰块,尝了一小块,感觉还不错,和市场上卖的西瓜冰淇淋口感差不多。”谢先生笑道,误打误撞还发现了一种西瓜新吃法,如果不是担心吃冰冻西瓜对肠胃不好,还真会多吃几次。

谢先生将这西瓜冰淇淋的图片晒在网上,网友@Alison喜欢胖子留言:“人工自制西瓜冰淇淋,无添加,无防腐剂,美味自然有乐趣!”网友@Thuuuzad则调侃道:“看来以后吃西瓜,这装备还真要齐全,不然很难吃到嘴啊!”

Tags:电钻 冷冻 冰淇淋 西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