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把时尚单品做成翻糖蛋糕,这俩姑娘就这样闯出了名堂

字号: 2015-08-03 08:30 来源:好奇心日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有家蛋糕店叫作 Eat Me Maybe,主要做翻糖蛋糕和一些主题杯子蛋糕(cupcake),可能是最时髦的蛋糕生意。

英国有家蛋糕店叫作 Eat Me Maybe,主要做翻糖蛋糕和一些主题杯子蛋糕(cupcake),可能是最时髦的蛋糕生意。她们帮一些品牌的庆祝 party 定制蛋糕,而蛋糕看起来就像美宝莲的睫毛膏、欧莱雅的口红或者巴宝莉的格子围巾。

“他们定制风衣,我们给他们定制蛋糕”

这家蛋糕店由 Jade Jcakman 和最好的朋友 Andrea Gamble 创办,这对搭档热爱烘焙,在业余时间想做一些特别的蛋糕。而她们的本职工作其实就是和这样的时尚品牌打交道,Jackman 曾在 MyWardrobe (奢侈品电商)和 Harrods(哈洛德百货公司)任职 PR,最近在 Aisle 8 (一家数字化奢侈品咨询公司)工作。

Eat Me Maybe 的第一个成品是送给朋友 Anthony Joshua 的拳击手套蛋糕,而这位朋友是一位曾获得奥运金牌的拳击手。

  

一次作为公关出席欧莱雅旗下 Color Riche 品牌 30 周年庆时,她们带来了一个三层的放满口红的大蛋糕,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陆续有品牌比如 VeryExclusive、美宝莲等来订做蛋糕。

此外她们还给足球迷做过一双足球鞋和小足球、给毕业生做一套学士帽系列的杯子蛋糕、给爱时尚的女寿星做高跟鞋、名牌包包形状的蛋糕,总之一定是最能代表收蛋糕的人,或者代表他们最钟情的领域。

Eat Me Maybe 的作品也许不如另一些翻糖蛋糕那么精致,但她们在众多竞争对手里脱颖而出,找到了一个特别的点——专业为时尚大趴和私人宴会提供一些好玩又特别贴合主题的蛋糕,再加上她们在这一行业中的优势,很快吸引到了很多粉丝。英国版 Vogue 和 Harper's Bazaar 还报道过她们,这绝对是对她俩“时尚公关”和“蛋糕店店主”身份的双重肯定。

Tags:名堂 蛋糕 姑娘 时尚 单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