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首家“互联网+”烘焙坊即将开业

字号: 2015-06-09 10:1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当餐饮遇到“互联网+”:让餐厅不仅仅是餐厅,cukker”互联网+”烘焙坊将在楚河汉街开业。

荆楚网消息 6月17日,武汉首家“互联网”烘焙坊在楚河汉街隆重开业,宣告武汉的烘焙行业正式与互联网联姻。据了解,cukker”互联网+”烘焙坊是武汉市内首个将3D互动娱乐大厅、微信点餐、机器人服务员、母乳成分氨基酸引入烘焙行业、空气洁净度达到医院手术室级的安全烘焙房。全部菜品均由法国五星蓝带主厨,黄启云先生倾力打造,他创新设计的硬壳蛋糕系列、咸鲜泡芙系列、酷壳海鲜系列,引领武汉市民“健康味蕾“新时尚。

cukker”互联网+” 烘焙坊就餐环境科技感十足。门店是富有未来科技感的椭圆形飞船造型,店铺正门装有一台130超大3D互动显示屏,可体验数字哈哈镜、增强现实拍照、拍蛋糕等多种互动游戏。微信点餐系统方便快捷——扫描cukker二维码后即可进入点单系统,只需要简单操作就能轻松下单,微信后台自动推送至后厨。另外,点单系统中还包含了计时、催单、提醒功能。当后厨备好餐点以后,微信自动提醒取餐。取餐时只要让扫码器扫描手机中的二维码,机器手就会自动的将点餐的美食抓取过来。

法国五星蓝带主厨、世界御厨荣誉主席勋章获得者黄启云主厨介绍,酷壳如此与众不同的口感,是因为其用材达到了31种,工序超过23道,反复烘烤11次,出品前还需在冰箱中-18°冷冻12小时,而为了挑选出最适合中国人口味的酷壳,黄启云先生尝试了1000余种不同的配方组合,不断尝试不断钻研才得到现在如此美味的酷壳。

据酷壳产品营养总监介绍,为了让小朋友通过酷壳产品获取到最适合健康成长所需的氨基酸,cukker”互联网+” 烘焙坊特邀请中国氨基酸之父—原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爱福教授,在40余年的研究经验的积累上,通过科学配比让酷壳中的氨基酸成分与母乳的氨基酸成分一致,让酷壳不仅仅有最佳的口感,同时将营养价值提升到全新高度。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参观了cukker”互联网+” 烘焙坊重金打造的无尘安全烘焙房。据了解,cukker厨房采用空气洁净度与医院手术室级别相同的新风换气系统,同时采用多点PM2.5监控系统,新风系统时刻监控烘焙室中的粉尘含量,让产品达到最佳品质。而cukker生产环境管理系统:从人员消毒管理、生产管理、设备数控管理,都将经过严格的第三方品控管理,所有监管数据每周上传,让所有的消费者随时可以监督cukker的食品安全。

Tags:武汉 互联网+ 餐厅 cukker烘焙坊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