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2015首届湖北省酒店用品博览会在汉口北启幕

字号: 2015-06-06 18:0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6月6日, 2015首届湖北省酒店用品博览会暨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举行。300多位知名厂商、经销商携带万余种酒店用品亮相登场,会场上新产品、新科技、新亮点层出不穷,成功吸引近万名采购商和市民到场“淘货”尝鲜。

荆楚网消息(记者殷建敏  见习记者刘丽娇  通讯员郭元芳) 60度热风循环消毒柜、自动翻炒可预约无烟炒菜机、步进加热即时取水开水器……,6月6日, 2015首届湖北省酒店用品博览会暨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举行。300多位知名厂商、经销商携带万余种酒店用品亮相登场,会场上新产品、新科技、新亮点层出不穷,成功吸引近万名采购商和市民到场“淘货”尝鲜。

做为湖北省首届大型酒店用品博览会,此次展会共吸引国内100多家一线品牌制造商及200多名经销商参展,300多个展位上集中国内知名一线品牌制造商参展。各类酒店用品、后厨设备及日用品、小家电等品牌达1000多种,展出产品万余种。

其中,针对星级酒店与厨房等常用设备的,光洗碗机就有星星、SJM、霍巴特、康庭、达尔信、佳斯特等多个知名品牌;自动化食品加工机械代表品牌有DRAMAX、荣艺百成、恒联、顺菱、华菱。还有冈卡纳集团亿高系列消毒柜,青岛益达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制作设备等国内知名品牌商品现场均可觅得踪影。

此外,现场还云集了各类主题餐厅和大众消费者喜欢的日式、韩式、中式、欧式餐具,各类精美的中西式茶具,以及各种后厨小家电。

不少商家还现场演示烤鸡翅、蛋挞,做冰淇淋、花式咖啡!采购商和市民们参与演示并免费试吃,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届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全国酒店用品行业的最新潮产品和发展趋势,参展产品中有不少是首次亮相市场。”湖北省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刘大伟表示,2015年最新的酒店、厨房和制冷设备用品,新科技、新技术运用在这次博览会都可以感受到。

在下午的“经济新常态下酒店用品行业趋势”高峰论坛上,卢永良、涂建国、王海东、江月明等中国四大名厨“大家”,更是与到场厂商、经销商、采购商们纵论酒店用品行业发展新趋势,为其指点迷津。

借助博览会,汉口北酒店用品城内三峡、港信等商户首创的“仓储超市”卖场也受到广大采购商和武汉市民的青睐。摒弃传统批发模式,通过动态体验、智能扫码、网络支付等功能,实现全场“明码标价,阳光交易”,开创了行业发展新模式,受到参会同行和专家的广泛赞誉。做为全部整体从汉正街搬迁过来的市场,汉口北酒店用品城的商户也不断的探索转型升级。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张汉泉表示,本次博览会将为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提供一个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平台。以汉口北酒店用品城为基地,省内外厂商、经销商、采购商可以完成一站式的产品贸易、市场拓展和技术交流,“实现整体性、抱团式的快速发展”。

此次博览会由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主办,卓尔汉口北集团承办。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张汉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执委、厨具业商会会长钟建民,世烹联名厨委副主席卢永良、武汉商学院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涂建国、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副主席王海东、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副秘书长江月明等全国酒店行业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持续3天,期间,还将举行汉口北酒店用品城十大品牌旗舰店开业盛典、“阳光交易、诚信经营”白皮书发布会等主题活动。

Tags:首届 汉口北 酒店用品 博览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