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技术、产品双领先 海信斩获变频冰箱两项大奖

字号: 2015-06-04 10:1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凭借对变频技术的创新研发及多年来对变频冰箱的积极推广,海信获得了行业唯一的“变频冰箱领先品牌”大奖。

通讯员(代彩云)海信在变频冰箱领域的优势进一步稳固。5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凭借对变频技术的创新研发及多年来对变频冰箱的积极推广,海信获得了行业唯一的“变频冰箱领先品牌”大奖。

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被誉为冰箱行业的风向标。在此次峰会上,海信612升律动咖对开门冰箱还获得了“冰箱行业高端变频产品”奖。在变频冰箱领域,海信实现了从品牌到产品的全面领跑。

目前,冰箱行业的发展步入新常态,一方面市场规模增长放缓,另一方面,消费升级带动冰箱的产品结构发生着明显的变化,这主要表现在大容量、变频、高效节能产品的持续快速增长。因此,如何在新常态下找到增长新动力,不仅是此次行业峰会探讨的重点,也是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企业的重心。

对海信来说,借助技术实现持续地产品创新,抢占了差异化竞争优势。以此次获奖的律动咖612L对开门冰箱为例, 该款冰箱应用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双变频技术,刷新了海信在变频领域的领先性。该项技术,融合了360°矢量变频技术和专利的多频风机技术,一方面,使冰箱全时优化运行,可使食物在最短时间内冻透,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可以保全食物细胞液不流失,更好地保持食物新鲜度;另一方面冰箱可根据冷量需求调节转速,实现精细控温,同时又达到高效节能降噪的优势。

不仅如此,海信612L对开门冰箱还应用了双系统多风幕技术、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38分贝静音技术及0.88度超级节能技术等,加上行业独特的咖色外观和24格的分类储存空间,为食物开启细胞级的保鲜环境,是高端变频冰箱的领先者。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海信冰箱在全球市场取得了长足发展,品牌影响力、科技创新力和产品竞争力在显著提升。其国内凭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等创新产品,迅速赢得用户青睐和市场认可。在海外,海信冰箱冰柜产品出口已连续三年稳居中国首位。

Tags:海信冰箱 变频 大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