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召开 容声获品牌和产品双项大奖

字号: 2015-06-04 10: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在低速增长的行业背景下实现逆势增长?容声在近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围绕用户需求进行高端产品转型升级,创造新的增长动力。

通讯员(代彩云)如何在低速增长的行业背景下实现逆势增长?容声在近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围绕用户需求进行高端产品转型升级,创造新的增长动力。

5月28日,以“大•美•智•变 步步领‘鲜’”为主题的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在这场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家电协会联合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冰箱行业年度盛典上,容声获得了“冰箱行业保鲜科技领先品牌”大奖,其即将上市的618升十字对开门智能冰箱也凭借其结构设计、技术创新的领先性一举摘得“冰箱行业十字对开领先产品”奖项。

保鲜一直是消费者对冰箱的基本需求,也是此次论坛讨论的主要议题。容声能够获得行业唯一“保鲜科技领先品牌”也是源于其在保鲜、保湿技术上的持续创新,从VC养鲜魔宝技术到“纳米水雾养鲜技术”再到“杀菌+保湿”双管齐下的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容声一次次实现对冰箱保鲜技术的引领。

不仅如此,与会专家还高度评价了容声在产品结构创新、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努力和成就,特别是在十字对开门上的创新。此次获得行业唯一“十字对开领先产品”的是容声618升十字对开门冰箱。其采用了“上下+左右”的十字结构设计,在扩大存储空间的同时让分区更加精细;同时,该款冰箱还搭载了WIFI智能系统,用户可享受远程控制、食品管理、故障检测等智能服务,引领了十字对开门冰箱的智能升级。此外,360度环抱风、矢量变频等领先技术的应用让冰箱的制冷更均匀、耗电量更低、静音效果更好。据悉,该款冰箱将于6月在全国上市。

与会专家表示,在市场规模增长放缓和消费升级加速的背景下,企业只有围绕用户需求调整产品结构才能赢得市场,这也是十字对开门冰箱逆势增长的原因。作为有30多年冰箱制造经验的领先者,容声针对中国家庭需求重点布局了十字对开门产品,并稳居风冷十字对开门市场份额第一,充分体现了其满足用户需求的能力。

Tags:容声冰箱 行业高峰论坛 大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