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配音秀惊艳万达广场 儿童节圆你卡通想念梦

字号: 2015-06-01 18:4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万能的哆啦A梦,爱取巧的大雄,搞怪的蜡笔小新,在各位专业评委的指导、帮助下,来自荆楚网小记者团的数十位小朋友,与家长和评委老师们一起,生动再现了经典动漫中的各位卡通人物。

荆楚网消息(记者曾露颖  实习生肖遥)  6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配音秀表演比赛,在武汉万达广场汉街店惊艳亮相。时下热映的动画《哆啦A梦》,以及《火影忍者》、《蜡笔小新》、《咕力咕力》等国内外优秀动漫作品,在小朋友们各具特色的配音下,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本次配音秀表演大赛,是由河南想念食品有限公司联合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主办,武汉华美铭远广告有限公司携手万达广场汉街店承办,活动邀请了数位国内著名配音演员担任评委。

万能的哆啦A梦,爱取巧的大雄,搞怪的蜡笔小新,在各位专业评委的指导、帮助下,来自荆楚网小记者团的数十位小朋友,与家长和评委老师们一起,生动再现了经典动漫中的各位卡通人物。

小朋友们各显其能,为自己和小伙伴们献上了一份难忘的儿童节礼物,也让他们与父母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武汉想念线下运营总监马学伟为动画配音秀得奖的小朋友颁发了河南想念“天下好面”和“有条有礼”大礼包,更为现场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赠送了河南“想念宝宝面”,让小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为小朋友赠送想念面条时,马总这样说到想念面条:“拥有来自南水北调水源地(南阳)的天然麦香,想念挂面以世界地质公园南阳盆地的优质小麦为原料,经先进的低温烘干工艺和严格的卫生条件精致而成,真正不含增稠剂,真正不含增白剂等任何添加剂的营养健康食品。我们希望小朋友及家长多吃想念面条,身体棒棒哒!”

Tags:节圆 万达 配音 卡通 广场 儿童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