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巧克力+坚果+水果,健康的点心棒?

字号: 2015-05-25 09:15 来源:好奇心日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照顾人们的健(jian)康(fei)需求,饮料品牌推出低糖、无糖版已经不是新鲜事。现在,零食也加入了这一阵营。

为了照顾人们的健(jian)康(fei)需求,饮料品牌推出低糖、无糖版已经不是新鲜事。现在,零食也加入了这一阵营。

本周在芝加哥举办的糖果零食博览会上,美国最大的两家糖果公司——好时和玛氏——都推出了主打健康的新产品快餐棒(snack bar)。

玛氏的快餐棒名为 Goodnessknows,好时也在旗下的 Brookside 品牌推出了快餐棒。两种产品很相似,都是在巧克力棒上面加水果和坚果,并且都声称不含人工色素和香料。

两家巨头同时推出的产品,被认为是模仿最近很火的快餐棒品牌 Kind。巧克力+水果+坚果的组合,是之前 Kind 首先使用的。尽管 Kind 在快餐棒市场份额不算高,但增速惊人,从 2013 年的占比 2.8% 增加到去年的 4.9%,可能让玛氏和好时感到了潜在的威胁。

仅有的区别是,玛氏的快餐棒被分成四块,以“帮你控制食量”。此外,Kind 快餐棒采用了透明包装,玛氏营销副总裁 Berta De Pablos-Barbier 称暴露在光线下会增加氧化的风险,影响口感,所以玛氏选择了不透明包装。

Kind 的营销执行副总裁进行了反击,称 Kind 在研制包装上投入了很多,以保证温度和口感。原材料是产品的主角,透明包装可以将它们呈现出来。

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玛氏和好时在美国饼干糖果市场各占据 25% 的市场份额。但单就快餐棒这一个品类来说,占市场份额最多的企业是 General Mills(24%)、Kellogg Co.(18%)和 Clif Bar & Co.(13%)。在美国,快餐棒每年能卖出 68 亿美元,玛氏和好时显然都不愿错过这样一个市场。

Tags:巧克力 坚果 水果 点心 好时 玛氏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