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无任性不土豪 神秘凉茶空降包场请大伙吃龙虾

字号: 2015-05-22 12:1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此次的“土豪包场”活动,清慕三花凉茶其实“密谋已久”。武汉即将迎来“全民吃虾季”,清慕三花凉茶期待通过策划“突袭包场”这样惊喜又“壕”气十足的活动,在为市民送去优厚福利的同时,让“小龙虾和清慕三花更般配”的理念俘获人心,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你有没有经历过这种好事?在你大吃一顿之后,突然有人冒出来说这顿他请?有时候,“天上掉馅儿饼”这种好运来了,挡都挡不住,这不,5月21日,任性土豪请吃虾的好事儿就发生在南湖一家虾庄里。神秘小清新凉茶闪电空降宣布包场,请现场吃货们免费吃香喝辣!

神秘凉茶闪电空降,壕气包场乐翻食客

当晚虾庄内跟往常一样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大概七点多,楚天交通广播FM927主持人乐乐突然出现,“高调”宣布清慕三花凉茶要任性“包场”,请在座的100桌客人免费吃虾!被如此惊喜砸中的“吃货”们瞬间惊呆了,反应过来的客人开始议论起来,乐得合不拢嘴。

现场的100桌客人收到了由清慕三花凉茶提供的即时免单券,“壕”吃两份“霸王虾”。任性又贴心的“小清新土豪”还特别让每桌客人试饮了清爽的清慕三花凉茶,吃虾之余啜饮一口,解辣降火,与大虾简直绝配。

因为相配,小清新凉茶密谋带你吃“霸王虾”

此次的“土豪包场”活动,清慕三花凉茶其实“密谋已久”。武汉即将迎来“全民吃虾季”,清慕三花凉茶期待通过策划“突袭包场”这样惊喜又“壕”气十足的活动,在为市民送去优厚福利的同时,让“小龙虾和清慕三花更般配”的理念俘获人心,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这次的惊喜包场活动,清慕三花凉茶也意在倡导都市人群在享受美食时更关注饮品的搭配,选择天然清新的健康饮品以减少身体负担,推崇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接下来,清慕三花凉茶还会有神秘的“三重惊喜”奉送。关注清慕三花凉茶的官方微博及微信,及时获取活动信息,不错过好运与惊喜。

Tags:凉茶 土豪 空降 龙虾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