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迪拜“土豪团”首次来汉淘金 向全球发出1万份邀请函

字号: 2015-05-18 09:05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湖北省贸促会外联部部长李晓燕所在的团队邀请了107名境外客商,包括全球有名的土豪之城——迪拜商团,他们是第一次来武汉。

向全球发出1万份邀请函 迪拜“土豪团”首次来汉淘金        

上图为全国第一款全碳纤维车身混合动力汽车。

右图为中博会上会踢足球的智能机器人。

中博会上国内外大咖齐聚一堂,星光熠熠。超过2500名外宾确认参会,占比达51%,主要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新西兰、俄罗斯等国家。此外,英中贸易协会、香港贸发局等20多家商协会机构也确认参会。境内客商中,中央企业占到60多家,中部其他5省、长江经济带沿线各省均派有企业参会。

1万份邀请函发向全球

邀请八方宾客,湖北下了一番功夫。本届中博会组委会向全球发出了1万份邀请函,省直各有关部门、市州纷纷组织专班,登门邀商。湖北省商务厅组成4个境外邀商团分赴南美、南亚、欧洲、俄罗斯等地,宣传推介本届中博会,同时拜会世界500强企业和境外知名商协会在北京、上海等地的总部以及在武汉的办事处,进行邀商;省台办邀请到台湾客人参会。

迪拜客商期待在汉掘金

湖北省贸促会外联部部长李晓燕所在的团队邀请了107名境外客商,包括全球有名的土豪之城——迪拜商团,他们是第一次来武汉。她说,许多“武汉造”在中东及非洲市场很受欢迎。而且,武汉-迪拜的直航航线也有望开通,彼此来往会更加便捷。

湖北省国资委规划发展与对外交流处副处长梁亮说,他主要邀请了重点央企的一把手、央企在鄂高管、省属国企高管等。“一般都是通过邀请函、拜会等方式热情邀请他们前来。”他说,这些“大佬”很快回复“可以前来”。中博会上不仅仅有对接的项目,还有“外脑”碰撞,重头企业的掌舵人当然不愿意错过这样的盛会。

承办首届中部跨界电子商务生态峰会的嘉禾文化的李世华说,邀请到了阿里巴巴总裁金建杭。他感叹,中部互联网的气氛渐浓,互联网+如火如荼,电商界的“大牛”闻风而动,欣然接受了邀请。

本版文/记者孙珺 实习生乐霞 通讯员郭元芳 

图/记者周迪

Tags:迪拜 土豪 邀请函 全球 万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