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百度糯米5.17吃货节武汉站“吃神争霸赛”上演啃鸭脖大战

字号: 2015-05-12 10:3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经过了去年吃货节的积淀,今年的百度糯米5.17吃货节更为隆重,线上线下上演舌尖上的疯狂。“吃神争霸赛”之外,百度糯米还将在23个城市中展开多场香车美女巡游、城市美食嘉年华等创意营销活动,同时将上线由美食专家们精挑细选的特色特惠美食清单,更有5.17亿红包通过摇一摇方式大放送。

  武汉的大胃王们有福了!

  5月12日,百度糯米5.17吃货节“吃神争霸赛”武汉站将在5月12日于武汉大学桂园食堂内举办,享誉中外的武汉名吃“鸭脖”已静待群雄来战,在放肆味觉的美食盛宴中,更能赢取百度糯米红包、iphone6等大奖。

  据了解,此次“吃神争霸赛”的规则简单直接,上台比赛的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比别人吃的更多,便可赢得丰厚大奖,最终还将决出武汉城市“吃神”。当然,规则简单并不代表比赛简单,由于武汉站采用鲜香爽辣的“鸭脖”作为比赛菜品,所以参赛选手们实际上要面临三重挑战,一是“胃容量”要够大、二是要有足够强的辣味承受能力、三由于鸭脖“肉少难啃”需要选手们具备锋利的牙齿和强劲的咀嚼肌。由于“吃最多鸭脖”面临的困难重重,几乎可以想见届时会有怎样火爆、有趣的场面出现。

  百度糯米选用武汉鸭脖作为“吃神争霸赛”菜品,可以说开了该类比赛先河。相关人士表示,之所以选用鸭脖作为“吃神争霸赛”菜品,既因为鸭脖是武汉最有特色的本地名吃之一,又因为鸭脖颇能代表武汉这个城市的爽辣文化,以及武汉人敢为天下先的性格。

  此外,不仅这次武汉站“吃神争霸赛”选用菜品特殊,西安、上海、北京、成都等其余4城市也都选择了肉夹馍、串串香等彰显地方特色的小吃作为比赛菜品。在五城陆续举办的活动中,能够让参赛者感受地道的“本地味道”,也能让观众体验到城市与美食的关系,感受每个城市独特的美食文化。(更多吃货专属优惠,请移步:http://www.nuomi.com/?cid=517pr)


 
  经过了去年吃货节的积淀,今年的百度糯米5.17吃货节更为隆重,线上线下上演舌尖上的疯狂。“吃神争霸赛”之外,百度糯米还将在23个城市中展开多场香车美女巡游、城市美食嘉年华等创意营销活动,同时将上线由美食专家们精挑细选的特色特惠美食清单,更有5.17亿红包通过摇一摇方式大放送。这个夏天的517吃货节,百度糯米做东,吃货们做主,什么都可以商量,但对美食和地道口味的极致追求不妥协!

Tags:武汉站 吃货 争霸赛 糯米 大战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