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五一不远游 中国酒乡“百果欢乐采摘节”甜蜜启幕

字号: 2015-04-30 13:45 来源:腾讯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五一旅游就在家门口,武汉市民可带上家人朋友,自驾或搭乘公交仅一个小时到达中国酒乡“百果欢乐采桑节”现场,享受田园生活的宁静与悠然。

五一小长假的脚步越来越近,与往年“五一”相比,今年很多游客没有选择长途观光式的旅游,而是把目光投向就近的休闲旅游。从预订情况看,武汉周边例如黄陂的休闲游、乡村游游客数量明显增长,赏花、采摘等参与性强、适合全家活动的项目受到游客欢迎。

4月28日,以“采摘天然桑果·乐享田园生活”为主题的中国酒乡“百果欢乐采桑节”在黄陂12公里花果长廊拉开了帷幕,为武汉市民又提供一个令人向往的“休闲游”去处。

据了解,12公里花果长廊位于黄陂木兰“8+1核心带”,沿火塔公路南北延伸约12公里,东西约1公里,融合自然风貌和园艺景观,交错栽种百余种珍稀林果花卉,四季皆美,赢得“湖北最美景观大道”的美誉。

笔者在12公里花果长廊“桑葚区”采摘现场看到,一串串红得发紫、紫得发黑的桑果沉甸甸挂满了枝头,游客漫步其中,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抢鲜春天的第一批原生态桑葚,还可把亲手采摘的新鲜桑葚带回家。

据悉,此次中国酒乡“百果欢乐采桑节”活动主要以游客体验为主,除了桑葚采摘,还有现场扫二维码送豪礼、买桑葚送高档红酒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陆续上演。另外,配套建设服务驿站、农家乐、垂钓园、水景、观光绿道等功能区,可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人群的消费需求。

五一旅游就在家门口,武汉市民可带上家人朋友,自驾或搭乘公交仅一个小时到达中国酒乡“百果欢乐采桑节”现场,享受田园生活的宁静与悠然。

活动地址:黄陂区彭岗村特1号 活动热线:027-83559999

扫二维码,多采多折

Tags:采摘节 国酒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