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中国白银集团汇天银品牌入驻西园商业街

字号: 2015-04-20 18:1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8日,中国白银集团汇天银品牌全国推荐会暨西园珠宝城“忆•留金岁月”开业庆典在武汉市西园商业街举行。

荆楚网消息 4月18日,中国白银集团汇天银品牌全国推荐会暨西园珠宝城“忆•留金岁月”开业庆典在武汉市西园商业街举行。

舞狮表演引来阵阵围观

中国白银集团致力打造中国白银第一品牌,在全国推广加盟。中国白银集团副总裁陈和、湖北天银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斌、武汉荣泽利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出席开业典礼并剪彩,湖北天银通投资管理公司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蔡海涛致辞。

活动现场剪彩仪式

中国白银集团汇天银品牌全国推荐会现场

据悉,中国白银集团将汇天银品牌引入武汉,携手西园珠宝城将引领珠宝行业的时尚潮流。活动当天,中国白银集团副总裁张金鹏向代理商向与会嘉宾讲解了珠宝电商模式,即线上线下结合,真正做到“小窗口大平台、小库存大市场”,中国白银集团副总裁孙楠则针对电商以及汇天银品牌的产品及加盟支持,进行了现场答疑。

蔡海涛向记者介绍,借此次开业庆典的机会,希望可以在全国珠宝行业中造势,从而吸引更多加盟商,推广湖北天银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形象,回馈现有代理及加盟商,促进彼此合作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发展。

(文/饶蕾)

Tags:西园 白银 商业街 中国 品牌 集团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