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容声荣获2015冷柜行业用户体验评测A级证书

字号: 2015-04-14 09:3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互联网时代,产品的市场表现与用户体验密切相关。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京召开“2015年冷柜行业用户体验评测发布会”。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代彩云)在互联网时代,产品的市场表现与用户体验密切相关。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京召开“2015年冷柜行业用户体验评测发布会”。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15年冷柜行业用户体验评测报告,其中,容声冷柜因在所有参评产品中的快速降温能力最佳而成功达到用户体验评测的A级水平。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曲宗峰在会上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市场表现一定是由用户满意的产品提供支撑,故在产品创新上开始注重用户体验。去年中国冷柜行业整体发展态势良好,虽然市场竞争很激烈,但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功能创新却大大提升,例如容声冷柜就在降温能力上屡创新高,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容声冷柜获得用户体验评测证书

作为中国老牌的冰箱企业,容声在冰箱、冷柜的冷冻能力、节能、环保、保鲜等层面一直保持行业领先位置。近年来,容声更加注重围绕用户体验进行产品创新,在外观设计、冷冻能力、节能等层面加大研发投入,其通过A级认证的冷柜就采用了复合微晶发泡高效保温材料,可使保温层密度提升40%,同时,它具备超强冷冻能力,可实现3小时急速冷冻食物,留住营养。

据了解,用户体验指数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创,并在每年针对各个家电子行业进行指数发布,其指数维度主要从产品表现和用户满意度两大方面入手。前者包含感官舒适度、外观满意度、操作满意度、使用满意度、心理安全五个维度,而人体工效学、设计安全、功能性能表现、设计美学、可持续性构成了产品表现的五大维度。

Tags:容声 冷柜 2015 评测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