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星巴克5年内全球开100家臻选咖啡店 国内第10家登陆重庆

字号: 2015-03-27 10:29 来源:赢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还记得,2014年9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公司星巴克周五宣布了“甄选店”和“快速店”两种新类型的门店,以满足消费者对臻选咖啡不断增加的需求吗?

    还记得,2014年9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公司星巴克周五宣布了“甄选店”和“快速店”两种新类型的门店,以满足消费者对臻选咖啡不断增加的需求吗?星巴克还表示,未来5年内,计划在全球开设100家臻选咖啡店,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如今,星巴克甄选咖啡门店登陆重庆,落户观音桥。消费者足不出重庆,也可享受世界顶级咖啡了。

  赢商网记者到该店观察发现,星巴克甄选咖啡门店有两层楼。仅仅从星巴克咖啡大门标志看,星巴克咖啡与星巴克甄选咖啡门店似乎没有差别。均为“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但是,内在甄选店的优势便开始展现了。

星巴克甄选咖啡门店

重庆首家星巴克甄选咖啡门二楼大门

  据了解,自星巴克2006年进入重庆市场,重庆首店落户沙坪坝,截止2014年5月,不完全统计,星巴克咖啡在重庆已开27家门店,而星巴克甄选品牌于2014年10月28日来到中国,观音桥甄选店是星巴克国内第10家甄选门店,且为重庆首家星巴克甄选咖啡店。

  当然,臻选咖啡门店作为星巴克的顶级咖啡供应店,市民只需到该店,便可享用哥伦比亚蒙特波尼塔咖啡、埃塞俄比亚日晒康迦咖啡等稀有咖啡。

  店内星巴克甄选TM被誉为星巴克咖啡的巅峰之作,每一杯都由被认证的咖啡大师为你亲自手工冲制,一般一杯需要花掉5分钟时间方可制成。

  而咖啡大师在冲制过程中,你也可以不用闲着,咖啡大师会一边为你服务,一边为你讲解手冲咖啡的要点。

  如果说到星巴克甄选咖啡门店喝到手冲精品咖啡,听手冲咖啡要领,你就满足了,那你就太容易被“陶醉”了。其实,该店还有一大亮点。

  赢商网记者从星巴克甄选咖啡门店公告栏上发现,每周五晚上8:00该店将开设关于咖啡的课程。比如咖啡大师讲解“咖啡与时尚”、“咖啡在西餐礼仪中”、“甄选,极致之选”等。

星巴克甄选咖啡门店咖啡教室

星巴克甄选咖啡门店的咖啡课程计划

  最值得注意的是,星巴克不仅在咖啡市场风生水起,星巴克咖啡公司与中国领先的饮料生产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师傅)联姻,于2015年3月18日宣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在中国大陆生产星巴克即饮饮品,拓展本地市场分销渠道,拓展中国市场。

Tags:巴克 重庆 咖啡店 登陆 全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