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工信部:运营商须限时全面开放存量基站资源

字号: 2015-03-26 08:21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电信运营企业与中国铁塔召开共建共享推进会。

3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电信运营企业与中国铁塔召开共建共享推进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称,从企业发展角度说,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今年新建需求有一半左右可以通过共享现有存量资源解决,如果存量资源全面开放,可以大大提高各企业的4G建设速度并降低建网成本,对新形势下基础电信企业的转型发展非常重要。

乔布斯的最后时光:对手盖茨曾去看

新的乔布斯传记《成为史蒂夫·乔布斯》于本周二开售。这本新的传记首次曝光了乔布斯在生命最后几周,甚至最后几天与同事和好友的交流内容。

在乔布斯生命中的最后几天,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也于一个下午拜访了乔布斯。在这本书中,盖茨赞扬了他曾经的对手。

盖茨表示:“乔布斯取得了光辉的成就。如果你必须选出一个对PC产业影响最大的人物,尤其是从现阶段来看,那么你会选择乔布斯。”

尽管两人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别,但盖茨和乔布斯也是好友,在多年时间里相互尊重。盖茨表示,在那个下午,他们俩都认为,没有必要将对方击倒。“我们讨论了我们所做的事,以及未来会向何处发展。”

中拍协称淘宝拍卖影响市场秩序:今年将出国标

中拍协负责人指出,目前除了一些有资质的拍卖企业在参与网络拍卖外,一些互联网企业等非拍卖企业开展的“拍卖”“竞价”活动也在快速崛起,拍卖法作为仅规范拍卖企业拍卖活动的法律已显得滞后,有关网络拍卖亟待有统一的法律规范。

中拍协秘书长李卫东告诉法治周末记者,目前由全国拍卖表转化技术委员会起草编制的《网络拍卖规程》已完成审批,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实施。届时,国内网络拍卖将会有国家标准。

诺基亚通信调整全球架构 王建亚任大中华区总裁

诺基亚通信日前宣布调整全球客户运营组织(Customer Operation)结构。 新的客户运营组织将由大中华区等七大区域市场组成,于2015年4月1日正式生效。其中王建亚(Mike Wang)将出任大中华区总裁,原大中华区总裁马博策(Markus Borchert)将出任欧洲区总裁。

王建亚将统领诺基亚通信在大中华区的运营,负责大中华区的销售、业务管理、交付和运营工作。

Tags:基站 运营商 资源共享 工信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