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中心即将封顶 438米高建成后将成华中第一高楼

字号: 2015-03-25 09:13 来源:赢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马人人是一家杂志的主编。去年9月24日,武汉CBD的媒体开放日上,当他和媒体朋友坐着施工电梯缓缓上行,他和同行们都不约而同齐声感叹“哇!”

  马人人是一家杂志的主编。去年9月24日,武汉CBD的媒体开放日上,当他和媒体朋友坐着施工电梯缓缓上行,他和同行们都不约而同齐声感叹“哇!”

  这一天,武汉中心高度施工突破300米,超越了当时的华中一高楼武汉民生银行大厦283.3米的楼层结构高度。

  武汉中心位于武汉CBD的西南角,设计高度438米,层数88层。建成后将是一座包括会议中心、办公、商业、酒店、公寓等多种业态和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按照规划,武汉中心65至84层将成为一家白金五星酒店,在大楼约300米的高空被设计为2000平方米的酒店大堂。大堂高9米,跨度近30米;四周环状无柱。高空酒店大堂设计,为全国首例。大堂里超大的无遮挡空间与窗外高空外景相映成趣,身在其中不仅可以欣赏到两江交汇、一眼可以望到二七长江大桥、长江二桥、长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的江城美景,还能隔着玻璃幕墙体验云中漫步的奇妙。

  让马人人和同行们兴奋的是,站在300多米高的高处,与城市呼吸与共,都是头一遭。这栋代表华中新高度的大楼,还有一个“孪生兄弟”。

  2013年破图动工的武汉世贸中心大厦,也是438米、88层的高度。这两栋耸立于武汉CBD的“双子塔”不仅寓意着自己代表华中新高度的建筑高度,还代表着武汉CBD,这座以城市名称为前缀,以世界级中央商务区为定位的“城中之城”,已由一纸蓝图变成立体实景。

  推荐理由:“即将封顶的武汉中心大厦,已经新晋为华中第一高楼。站在华中新高度上俯视这座汇聚多重功能的综合性城市中心区域——武汉CBD,我们看到了梦想,看到了未来。”

Tags:成华 高建成 封顶 武汉 高楼 第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