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男子持毒品讽刺武汉安检 网友:人装X不可活

字号: 2015-03-24 12:07 来源:观察者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男子讽刺武汉安检查不出毒品,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男子讽刺武汉安检查不出毒品,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近日,湖北《孝感晚报》官方微博发出一组图片,图片是一男子手持一包疑似毒品的物品讽刺武汉安检查不出毒品,并留言,“看看武汉的案件 摆设”。男子讽刺武汉安检,态度极其嚣张,然而男子讽刺武汉安检是真是假,网友眼睛火亮亮的,“一包干燥剂,为了装逼发图到网上引起关注。”“一包面粉,装个毛线!”男子讽刺武汉安检查不出毒品,火车站的安检存在隐患吗?据悉,火车站安检本来就是主要针对易燃易爆和凶器的等大件违禁品的,并不主要针对毒品!但如果被查出,并将遭受严厉的惩处。网友调侃:天作孽不可活,人装X不可活!男子讽刺武汉安检查,警察蜀黍你也敢挑战!

男子讽刺武汉安检查不出毒品

媒体此前报道,柳州市居民阿明系吸毒者,2010年1月6日与朋友谢某购买了柳州开往北京的火车票后,在柳州火车站前广场被公安人员拦截检查。公安人员从阿明随身携带的香烟盒内搜获可疑物一包,从其穿的皮鞋内搜获可疑物两包,阿明供认其系吸毒人员,三包可疑物系毒品海洛因,随身携带乘坐火车前往北京。经称重、检验三包毒品共重146.2克,均含海洛因成分。尿检证明,阿明吸毒。据此,阿明被抓获归案。

男子讽刺武汉安检查不出毒品,对此,律师回应:我国刑法规定的罪名为非法持有毒品罪,量刑为非法持有鸦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数量大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非法持有鸦片二百克以上不满一千克、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十克以上不满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数量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Tags:武汉 毒品 讽刺 男子 网友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