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亚洲最大婚礼主题酒店在汉开业

字号: 2015-01-06 08:2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昨天,亚洲最大的婚礼庆典主题酒店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业,营业面积达7000平米,配有世界级声光电及3D全景影像设备,是湖北首家婚礼主题大型酒店,目标客户就是80后、90后。

以80后、90后为目标客户 亚洲最大婚礼主题酒店在汉开业

参加婚礼就像看IMAX电影,机器人炒菜给你吃      

本报讯(记者汪健)昨天,亚洲最大的婚礼庆典主题酒店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业,营业面积达7000平米,配有世界级声光电及3D全景影像设备,是湖北首家婚礼主题大型酒店,目标客户就是80后、90后。

该酒店位于原武汉规划展示馆所在展厅,当年老武展兴建时,所在位置被规划为“新武汉的中心地点”,其主展厅穹顶正中位置正好对应着武汉中心点,因此又被称为“武汉之心”。2001年,武展重建后依然保留这一设计,并投资近亿元设计了一个圆柱体全景展厅,展厅正上方依然是穹顶结构,穹顶中心依然正对“武汉之心”的位置。

该展厅被艳阳天酒店承租改造成婚礼主题酒店后,特地在“武汉之心”的位置设计了一个电动升降舞台,寓意“心上的婚礼”。

艳阳天酒店董事长余震彦介绍,这个大厅名为“幸福殿堂”,可同时摆下240多桌,容纳2000多人进餐。

余震彦介绍,如今80后90后是结婚主力军,他们已把婚礼当成彰显个性的平台。“幸福殿堂”的定位不仅仅是举办一场婚宴,而是定位于“为顾客设计一场浪漫幸福的花开并蒂礼”。该厅有国内第一家IMAX主题典堂,可实现3D全景投影。

资料显示,新婚人群愿把积蓄的31%用于婚庆相关消费,全国每年因婚礼当日产生的消费近3000亿元,与结婚相关行业近60个。2014年武汉婚宴、商宴市场规模已达110亿元,婚宴成为餐饮业收入主增长点之一。 

目前,武汉每年有9~10万对新人结婚,除去房、车和旅游,每对新人结婚平均花费27万元。按每对15桌标准计算,市场需求量达百万桌以上。武汉现有餐饮网点3.9万个,但大中型酒店不足13%,婚宴市场供不应求,要在知名酒店办婚宴要提前一年以上才能订到,有的新人甚至先订婚宴酒店再定婚期。

为打响 “幸福殿堂”这个新品牌,艳阳天酒店甚至花60多万元专门采购了两套炒菜机器人,这两套机器人储存有100多道菜的制作程序,可以一次性炒二三十公斤菜,可满足50桌至100桌的需求。

Tags:婚礼 主题酒店 武汉 亚洲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